首度巡演 「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她一開嗓就擁有震撼全場的唱功,一首首扣人心弦的作品,讓人感受到了她的細膩情感。她就是「風暴歌后」——李佳薇。從2010年獲得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的橫空出世,到一曲出道成名曲《煎熬》橫掃各大榜單,締造無人能及的傳奇。再到之後橫掃馬來西亞至尊榜三大重量級獎項。2105年又在《我是歌手》現場超強演唱實力,技驚四座,震撼整個華語樂壇。

2017年1月13日,位於上海大舞臺,舉行了「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這不僅是首次的巡迴演唱會,更是李佳薇歌手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發佈會上主持人、記者、粉絲和李佳薇一起回顧了一路來的心路歷程,並透露了各地的演唱會資訊、演唱會預告以及演唱會上的一些小驚喜。主辦單位為李佳薇送上一張「特製大門票」,李佳薇親手貼上了「票房大賣」標記,象徵著「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更寓意著票房大賣。大麥代表也為李佳薇送上「金色麥穗」,提前預祝巡演大賣、喜訊不斷。

為了慶祝李佳薇的首次巡演,華納音樂特別收集錄製了佳薇同門藝人的祝福VCR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新天王」李榮浩、「創作才子」吳克群以及「金曲歌王」蕭煌奇、「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偏執男神」陳勢安……等眾多同門師兄姊弟,一一送上了愛的鼓勵。現場頓時增添不少星光,這也讓李佳薇感激不已,覺得受寵若驚。

演唱會主辦方送上了方便攜帶的折迭腳踏車作為禮物,這個禮物別出心裁,讓愛運動的李佳薇一下子就愛上了,並笑說工作人員實在太貼心了!主辦方表示,知道佳薇平時喜歡運動,所以送上折迭腳踏車作為禮物,希望這輛腳踏車在佳薇日常鍛煉派上用場,巡演期間也可以帶著它到處走走看看,各個城市的民俗風情。當然這腳踏車更是代表著對於佳薇的祝福,希望她健健康康不要太累,演藝生涯越走越好、越來越遠。

除了同門藝人們的鼓勵祝福以及主辦方別出心裁的腳踏車外,華納音樂更是遠道帶來驚喜,大螢幕出現蔡依林的視頻VCR,Jolin說:「恭喜佳薇終於要開『愛的風暴演唱會』,我的團隊送上這個蛋糕,希望佳薇踏上階梯之後,邁向天后之路,我也非常欣賞佳薇,希望演唱會玩的開心!恭喜妳!」。讓李佳薇又驚又喜之時,工作人員送上由Jolin與翻糖團隊「皇后陛下」特別製作的「天后階梯翻糖蛋糕」。

這次「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將於3月18日南京太陽宮劇場華麗開啟,3月25日上海美琪大戲院再續精彩,而後更將於北京開唱!

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南京站
時間:2017年 3月18日 19:30
地點:南京太陽宮劇場
票價:VIP880/580/380/180元

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時間: 2017年3月25日 19:30
地點:上海美琪大戲院
票價:VIP880/580/380/180/80元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