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怪獸卡車》與 《夜色人生 》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又到了週末,一起來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怪獸卡車》(Monster Trucks),故事敘述一場發生在油井鑽探現場的意外,一隻類似章魚大怪獸的地底生物竄出地表,鑽入高中生崔普的舊卡車中,成為卡車引擎,展開人類與怪獸的奇異冒險之旅。

好萊塢女星Jane Levy:「卡車簡直不像真的,像巨大的玩具車,車子毫無疑問是本片的明星。」

片中主角盧卡斯·提爾開著卡車橫衝直撞,上山下海讓他大呼過癮。

好萊塢男星Lucas Till:「他們讓我從這卡車跳過、爬上另一卡車,這些動作都是我親自來,滑到車側邊,只有一根繩子將我連到車頂,車子全速前進,故另一車可能將我擠扁,他們都讓我自己來,很開心能有此機會。」

另一部電影是由奧斯卡得主本·阿弗萊克自編自導自演電影《夜色人生》(Live by Night),故事設定在上世紀20、30年代,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拋開父親從小給的耳提面命加入黑幫,越陷越深,走上了不歸路的故事。

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監製,由美國當代著名作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2012年同名小說改編。

好萊塢男星Ben Affleck:「我看過很多30和40年代的黑幫電影,很喜歡此類電影,同時萊昂納多的公司給我看這本書,我覺得剛好是我很欣賞的電影種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