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中共灌輸「科學」斬斷中國人靈魂尊嚴信仰

我分享過自己對科學的淺薄理解,有一個朋友非常嚴肅的給我留言,很長,大意是:「科學並沒有說能夠解釋一切,也沒有講本身是萬能的,科學有侷限性,有關人的文化、靈魂和信仰以及境界,科學是解釋不了的,科學也沒說能夠解釋。科學在人的現實生活中是真實存在的,你這麼埋汰科學,你是真善忍了嗎?」很多人也針對這個問題開始爭論。

我認為科學最大的侷限性是隻侷限在有形物質的一面。對人的傷害是:今天的你我他,我們的孩子從幼兒園開始一直到上學以及後面的人生,科學的概念幾乎充斥一切,「學會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這種概念是教化的。

在西方普世價值的社會中,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的選擇。你到歐洲、北美,遍地都教堂和廟宇,你可以選擇進還是不進,包括信仰和科學的關係,宗教和學校並行可以自由選擇,這是對每一個個體選擇的尊重。

反之,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共產黨員絕對不能信仰宗教,只能相信馬克思的無神論,這是對黨員的約束,而我們上學一切的東西也都是被灌輸的,沒有自己選擇的自由,中國社會是被管制的,廟宇教堂中,搞不好裡面的住持都是中共黨員,這是我講述科學侷限性的背景。是在中國社會環境中,共產黨控制人的思想,控制人的整個生長過程,人們只能按照它們的要求去成長。


宣傳(openclipart-vectors/pixabay.com)

灌輸,就是人的靈魂遭到強姦。而你被要求不能感到屈辱,不能質疑。科學本身隻存在於人的層面,但中共把它作為一種打人和強姦靈魂的工具,系統的扼殺了我們幾代人,扼殺了年輕人靈魂的珍貴,包括你我他。

理解到這一點需要時間,但首先要做的:知道邪惡就在我們頭腦中,並不是我們生命所應該有的。

科學的欺騙性就是當我們手、眼睛可以觸摸一切有形的物體時,讓我們百分百的肯定,生命就是這可以觸摸的層面,而忽視了他們無形的生命部分。舉個不太恰當的例子,明媒正娶把老婆娶回家那叫喜事;上歌廳把小妹妹灌酒弄醉了,到酒店開了房間,這是誘姦;而看到女人受不了了,霸王硬上弓,叫強姦;花錢找妓女叫嫖娼;其實都是做夫妻間的事情,和明媒正娶的老婆有什麼不同?為什麼裡面有著罪惡?因為做事情的道德不同,生命的內涵和人應該遵守的道德準則不同,決定著是邪惡的,還是令人高興的人生喜事。

道理是一樣,科學的表面提供著人的方便,但從生命道義的角度來講,它的邪惡性在於斬斷了我們每一個人對自己靈魂的認知,就出現了及時行樂的三觀(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女人自然會放蕩,男人自然會胡來,就形成了人肉市場。

我認為共產黨最大的邪惡就是在中國無神論的環境中,很多人對自己生命的認識基本都是空白,有朋友說,你今天用的電腦和一切不都是科學嗎?沒錯,這些都是科學的產物,但你想過嗎,這些產物和爹媽生我們的身體是一個層面的,這是單一的層面,這就是科學的欺騙性,真實存在物質的欺騙性。

很多人看到了我的手心就說,我看到了你的手,卻無力也沒必要意識到我還有手背,把手心當成了手的全部,也就根本不知道手背和手心是根本不同的。有人也許知道手背的存在,然而是站在手心的角度上揣測,但根本不知道手心與手背的樣子,根本就是兩回事。這就是眼見為實的缺憾,真正懂得生命內涵的人,知道真實的情況遠遠超過眼前看到的一切,唯有提高生命境界才能有所感悟。


手和太陽(Papaya45/pixabay.com)

有人說,你整天說神佛,你給我看看。其實給你抬摃問問:你知道你自己的後腦杓長什麼樣子嗎?儘管是自己腦袋的一部分;你看見你的眼睫毛嗎?儘管就長在你的眼睛邊上。你自己的身體都看不全,沒有這個能力。你為什麼見不到神,就是因為自己生命的侷限性,人的愚蠢在於人的眼見為實。我們要懂得,眼睛看到的一切只不過是表象,背後的內涵並無法透過表象揣測出來,當你生命的境界和看到的一切在一個生命層面時,你看到的永遠是這層生命的局部,而生命深奧的內涵也在我們自己手中,就看自己認知生命的角度。

神佛對人而言可能是無形的,你觸摸不到他們,但他們可能是真實存在的。就像人的靈魂,人的思想一樣,你抓得到嗎?當人生命的境界在人的這個環境中可以超越這有形的物質,那麼手背就失去了手心的阻礙,因為他超越了低層的生命形式。


真實和謊言(geralt/pixabay.com)

條條大路通羅馬,這是人們安慰自己的方式和說法,你選擇任何一條路的同時也失去了走其他路的機會,你選的這條路是根據你的經驗,而你的經驗就像手心一樣,你選的路就像手背,兩者也許是截然不同的。而生命境界提高了,就不受條條大路的限制了,通向羅馬的路都在自己的境界之下了,但你並不一定去使用那一條道路,這是人之生命的珍貴之處,就像我們看到的中共現實環境中的一切,別被其困擾,而是尊重和啟悟自己的靈魂和生命的真實。

共產黨的理論剝奪了人的過去和將來,人就是從母親肚子裡生出來的,生命之間沒有過去的連帶,只能及時行樂。這是很多中國人的觀點,我活著能舒坦一天算一天,我被人整了我活該,我整了別人,那我佔便宜,你活該。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這是站在人層面的利益去解釋人的生命。但與此同時也是要讓人看看什麼叫做魔鬼,來反襯出自己人性的珍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