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CEO:F35要降價 就業會增加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的F-35戰機,之前被候任總統川普批太貴。週五,該公司CEO在與川普會面後表示,不僅將降低F-35戰機的成本,還將在德州新增1800個工作機會。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CEO瑪麗蓮·休森表示與川普的會晤相當順利,F-35戰機降低成本指日可待。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CEO瑪麗蓮·休森:「我與候任總統的會面很棒。我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告訴他,我們將達成一個協議,可以顯著降低(F-35戰機的)成本。」

原先F-35項目的金額高達3790億美元,被川普在推特上批評價格太貴,並表示考慮用波音公司的F-18取而代之。

不過,F-18屬於較老的型號,沒有F-35的隱身功能。

在這次會面後,休森表示,她與川普一致認爲應該用最低的價格爲美軍提供最好的配備。

此外,休森還稱將在德州的沃思堡創造1800個就業崗位,並帶動美國45個州的供應鏈增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

在這次會面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股價上升1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