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場再曝血案 死者睡覺時頭面頸部被狂砍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繼四川攀枝花市發生「官殺官」案件不久,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四川達州市一村莊在上星期也發生了3死1傷的官殺官命案,且疑凶手段非常殘忍,死者的面部、頭部及頸部被狂斬。

據陸媒報導,這宗官場命案發生在達州市黃都鄉五通村。該村村委會負責人透露,案中兩名死者以及疑凶均為村委會領導班子成員。

達川區公安分局通報稱,1月7日晚,犯罪嫌疑人莫某德因鄰里糾紛,持刀傷害周某武、譚某蓮等4人,致一人當場死亡,2人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1人受傷(目前生命體征平穩)。次日凌晨2時許,犯罪嫌疑人莫某德投案自首。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五通村村委會一位負責人介紹,被莫某德殺害的譚某蓮、王某桂都是該村的村委會成員。

其中,死者譚某蓮是村婦女主任兼第10小隊隊長;死者王某桂為村計生辦的專門幹部,傷者是其丈夫唐某軍,是一名鄉村醫生;另一名死者周某武是鄰村人,是在城裡被莫某德殺害的;而犯罪嫌疑人莫某德則是該村的監督委員。

對於警方通報中所稱的「鄰里糾紛」,該村委會負責人稱,平時感覺不到莫某德和幾位受害人有什麼明顯的矛盾和過節,也不覺得犯罪嫌疑人莫某德有什麼精神問題。

報導還引述相關人士透露,嫌犯手段非常殘忍,趁譚某蓮、王某桂在晚上睡覺時下手,兩名死者的面部和頭部、頸部均有多處刀傷。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四川攀枝花槍擊案 官殺官 曝中共深層亂象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