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人!亞馬遜在美招聘職位公開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科技巨頭亞馬遜1月12日宣布,未來18個月將在美國再僱10萬名全職員工,職缺則包括工程師、軟件開發人員等。

「革新是亞馬遜的指導原則,這創造了數十萬的美國工作機會。」亞馬遜(Amazon)CEO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介紹,亞馬遜在過去的5年共創造了15萬個工作崗位。

1月12日(星期四),亞馬遜公佈的未來18個月即將招聘10萬人的消息,被認為讓美國後任總統川普輕鬆許多,因為美國政府計劃到2018年年中,創造總計28萬個工作機會,亞馬遜新增10萬個工作機會,佔全部28萬個工作機會的35.7%。

目前,川普正致力於敦促美國企業將其在海外的工作機會轉移到美國國內,並且已經初見成效。

另外,《西雅圖時報》報導,亞馬遜在其裝備中心擴大了自動化生產線的機器人數量,僅在2016年就增加了50%,讓機器人數量增加到4.5萬台。


美國科技公司,線上零售業巨頭亞馬遜公司在過去的5年在美國已經創造了15萬個工作機會。(Rachel Murray/Getty Images for Amazon Studio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