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人權專家評析共產黨的殺人本質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在全球的近代史上,共產黨在其統治的不同的國家都實施了系統性的殺戮,共計有上億的受害人。近日,從事幾十年人權工作的歐洲的人權專家阿龍•羅茲博士在接受專訪時,分析了共產黨的殺人本質,羅茲博士表示,共產黨藐視人權、為了其權利而肆意殺人的本性將會被人們所認識。

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的主席羅茲博士,曾擔任上世紀80年代初創立的國際赫爾辛基聯合會的執行長,幫助共產統治下的那些國家裡的人權組織。他表示,共產黨從馬克思開始就藐視人權。

共產黨不相信人權,這來自卡爾•馬克思,他認為人權是騙局,只不過是資產階級為保障自己的利益而採取的一種計劃。卡爾•馬克斯在其所寫的很多文字和書籍中,如資本論,諷刺和貶低人權。

作為自由權利項目的創始人,羅茲博士認為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沒有不濫用權利的,從俄羅斯到柬埔寨,從烏克蘭的大饑荒到中國的所謂「大躍進」,無視法律,進行各種形式的殺人。

羅茲博士相信,中國民眾對道德信仰的堅守,一定會認清中共的這些罪行,而懼怕民主人權理念的中共將會很快崩潰。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