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洛人數連年增 國際旅客75%來自中國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洛杉磯旅遊業績再創記錄。在2016年,造訪洛杉磯的遊客人數達到4,730萬,也是連續第6年刷新紀錄。其中,國際訪客部分,有四分之三來自中國。

根據洛杉磯旅遊局統計,2016年的國際訪客人數達到710萬,比2015年增長了3.5%。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計劃在2020年達到每年吸引五千萬遊客到訪的目標,在M提案提供的資金贊助下,又向前邁進一步。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1200億美元,連接北好萊塢的橘線,可到鮑伯霍普(Burbank)機場,一直到聖蓋博谷地區。」

2016年,從世界各地過境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總共約有8090萬,比起前一年增加了8%,也是連續第三年刷新紀錄。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我們今年舉辦的NHL全明星賽,再過幾個禮拜就開始了,明年會有NBA全明星賽,未來2021年還會有超級盃的比賽。」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旅遊體驗,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執行總監菲林特(Deborah Flint)表示,除了新增直飛航班,下個月起,會開始興建一座設有12個登機門的候機大廳,連接湯姆布萊德利國際航廈(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並預計在2019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