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慶中國年 法拉盛商改區1月15日舉辦活動

法拉盛商改區週三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1月15日(週日)中午12點半至3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中國新年慶祝活動。屆時將有歌舞表演、書法示範、工藝品展示,現場備有茶點招待。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這是我們商改區週第一次舉辦農曆新年活動,希望大家都來支持我們這第一次的活動,也希望我們將來辦的越來越好,保證大家一定玩的開心。」

2、迎中國年 狀元書法社法拉盛免費送春聯

为迎接中國新年,状元书法社社長周唐轩等书法家將在法拉盛社區舉辦現場揮毫,免費送春聯活動。

三場活動分別是1月17日和18日上午11點至下午4點,地點在第一銀行畫廊;1月21日下午1點至3點,地點在法拉盛圖書館三樓會議室。

状元书法社社長、书法家周唐轩:「你覺得有特別的要求,你可以把你擬好的春聯帶來,我保證幫你寫,用全力寫,讓你滿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