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冒嚴寒傳遞真相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家廣場和航空航天館前,經常會看到幾位法輪功學員,冒著嚴寒向遊人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展現修煉大法的美好。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一月七日下午,美國國家廣場的大草坪被皚皚白雪覆蓋,李女士在風雪中給過往的遊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雖然穿著厚厚的棉衣,但因為在外面連續站了好幾個小時,她已經被寒風打透了。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只要有時間我基本上每星期都來兩天到三天,我也就想把自己的心裏話,學法輪功後的好處,在中國大陸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告訴遊客。」

說一口流利中文的美國小夥子尼克拉斯•澤法克(Nicholas Zifcak)和幾位華人法輪功學員在航空航天館前煉功,向過往的遊人展示法輪功功法。尼克拉斯說,他修煉法輪大法已有十一年多了,學法輪功後讓他感受到生活的快樂,這種美妙的感受很難形容。

尼克拉斯說,雖然天冷,還會有遊客來。

美國法輪功學員Nicholas Zifcak:「我們要向他們講真相,更瞭解法輪功,看到在這麼冷的天還堅持,因為法輪功不應該被迫害,所以希望他們能夠瞭解。」

幾位在中國大陸曾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心裏卻別有一番感受。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今天雖然冷一點,但是環境寬鬆,安全。」

楊女士和妹妹因為不放棄信仰在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被非法關押兩年和一年。

今年七十歲的王春榮女士曾是大連的一名企業家,因為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三年。

法輪功學員王春榮女士:「我有這個機會到這來,能夠把自己的故事講給大家聽,能講真相,能夠告訴不明真相的中國人。」

四年多來,無論嚴寒酷暑﹐王女士一直堅持在航空館前向遊人們講述自己受迫害經歷,希望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笑菲、約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