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公司上市 哽咽圓弟弟美容夢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近年來,明星熱衷搞上市或持股。繼ANGELABABY擔任代言人和股東的公司上市後,香港明星黎姿也成為上市公司主席。旗下醫學美容公司卓珈星期二在香港掛牌,她哽咽地表示,終於幫助弟弟黎嬰圓了美容夢。

息影女星黎姿以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身份,一身粉紅套裝亮相上巿儀式,同時宣佈已改名為馬黎珈而。07年為照顧遭遇車禍的弟弟黎嬰,黎姿接手打理弟弟美容生意,辛勤耕耘七年,終有成果。黎姿獲全家現身支持打氣。談及弟弟,黎姿一度眼中含淚,表示終於完成弟弟的夢。

卓珈控股主席黎珈而:我弟弟是好開心,心情難以形容。他一直想我代表他,令他對醫學美容那種專業、執著和堅持,繼續秉承下去、繼續發揚光大。

她亦多謝弟弟幫她找到人生的另一面。

卓珈控股主席黎珈而:第一他啟發我,他給我一個好好的平臺,發掘我GiGi有另外一面,所以我多謝我弟弟給我機會,學會很多事情。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的公司。

談到公司未來發展,黎姿計劃再在九龍開分店。卓珈以配售形式上市,收報3.95元,較招股價勁升近4倍,黎姿身家一日爆升近5億港元。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