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喝水被凍住 暖心大叔哈氣讓它飛(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不久前,在美國愛荷華州,有一隻小麻雀喝水卻被凍在鐵欄杆上,可憐的小鳥怎麼也飛不起來,幸好一位大叔及時出現,對著小鳥被粘住的地方不停哈氣加熱,小鳥終於得救可以飛了。

據報導,大叔名叫Nelson Wilson,元旦那天,他正在餵馬的時候,發現在水箱附近的鐵欄杆上,一隻落單的小麻雀蹲在那兒,怎麼也飛不起來。

原來,這隻小鳥是來喝水,不小心凍在了鐵欄杆上,任憑它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

幸虧被Nelson大叔看到,就想辦法救它。開始,他把小鳥的腳和鐵欄杆一起用手攥住,想要用體溫給小鳥加熱,後來他想到哈氣的加熱效果可能更好。

于是大叔一隻手握住小鳥,用體溫溫暖它,一邊向小鳥被凍住的地方不停哈氣。

果然效果非常棒!不一會兒,小麻雀可以飛了!飛走前,小麻雀還啾啾叫了兩聲,向大叔道謝。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