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馬雲見川普助美國創造100萬就業 他是啥角色?

1月9日下午1點多,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和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出現在推特上,川普送馬雲從紐約川普大廈出來,川普說了一個詞,我認為中國人會比較反感,他說:「馬雲愛美國,當然也愛中國」。馬雲的阿里巴巴願意在美國投資,在未來5年裡給美國創造100萬個就業機會,


美東時間1月9日,美國當選總統
川普在紐約會見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討論了阿里巴巴未來在美國的投資計畫。(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紐約時報報導《馬雲談幫助川普創造美國就業》,你說這個標題,習近平和李克強看了會怎麼想?

「川普說:「我們進行了一次了不起的會談。傑克(馬雲的英文名)和我將要乾一些偉大的事業(great things)。」(馬雲這時低聲插話:「小企業[small businesses]。」)馬雲說:「我們主要談了關於小企業的問題,關於年輕人和美國農產品銷往中國。我們也認為,中美關係應該加強,應該更友好,應該做得更好。」」

這個生意就是把美國農莊主的產品賣給中國的中產階級,而中國的中產階級大約有4.5億人。

馬雲稱讚川普聰明,大家都是生意人,而且都是生意人中的頂層人物,還能不聰明嗎?馬雲幫助美國創造就業這個做法承擔的政治風險是非常大的。馬雲的生意生涯中完全就是在踩平衡,馬雲這次為什麼這麼做,我認為後面會出結果。

馬雲和川普的一露面,造成了阿里巴巴的股票在紐約上漲了1.11%。有人在推特上說馬雲是江澤民家的白手套,馬雲發跡的時間是1999年,這前後是江澤民真正掌權的時間,和江澤民的兒子有關係,到底是不是我們不知道,但我們知道的是馬雲公司裡有江澤民孫子的股份,


江澤民孫子(視頻截圖)

馬雲的手法就是讓紅二代和官二代都在阿里巴巴公司有股份,也就是我既不惹紅二代也不惹官二代,你們的孫子在我這裡都是爺,我惹不起。所以有人說他是紅二代的白手套,也有人說他是官二代的白手套。

無論是什麼,中國的一切由於中共的存在都變成中國特色了,都是政治的一切,不知道馬雲是不是共產黨黨員,如果川普沒有當選美國總統,他們談的是買賣,但川普成為了美國總統,那麼在黨的眼裡他們談的就是政治。馬雲做法是不是來自於中南海的指令呢?還是自己要出風頭?我們不知道,但他們談的確實就是政治不是買賣。

中國現在正在進行外匯管制,說是要保住上萬億底線,李克強正在為外匯的衝擊頭疼,經濟放緩是中南海最重要的難題,現在馬雲要給美國創造百萬就業機會,把美國的產品轉銷到中國去,憑這點就可以治馬雲的罪,

再來看看川普的內閣,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他是來自高盛投資行的億萬富翁、堅定反對自由貿易,做投機生意的;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來自美孚,他個人和普京的關係非常好,而石油是中國經濟命脈,蒂勒森作為國務卿沒有外交經驗,只有買賣期貨的概念。而川普新成立的貿易委員會負責人是絕對反共人士經濟學家納瓦羅(Peter Navarro),《死亡中國》一書的作者。


1月4日國會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左)與獲川普提名的國務卿人選蒂勒森(右)在國會山會面。(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川普1月9日推特上發表了一張照片,是他跟里根夫婦合照的照片,暗語是川普要走的是里根政策,當年里根聯手中國毀掉東歐的共產主義,今天他要聯合俄羅斯毀掉今天的中國共產黨。


川普推特發表與里根夫婦照片(推特截圖)

而川普的女婿賈裡德.庫什納已經被任命為白宮的高級內參,紐約時報報導說他不拿薪水,他信仰傳統猶太教,我曾跟大家介紹過,猶太人在今天世界歷史上扮演者奇妙的角色,「血月」的奇特天文現象,都跟猶太宗教節日重合,無人能夠解釋,這波人類歷史你看到了猶太人留下的痕跡,而美國歷史中特別是開啟與中國之間關係的時候,關鍵人物基辛格就是猶太人,現在又是猶太人在白宮擔任主要角色,庫什納的爺爺是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逃出來的,差點被納粹殺死。川普的女兒為了嫁給庫什納,自己歸信猶太教。庫什納從父親手裡接過了家族的生意,身家10億。在金融風暴中他也經歷過挫折,幾乎要倒閉,幸虧有人幫了他,度過了難關。


川普女婿Jared Kushner。(Getty Images)

庫什納在紐約和鄧小平的女婿吳曉輝談過買賣,去年11月16日在曼哈頓中城華爾道夫酒店餐廳的包房裡進行,當時川普剛剛當選總統。吳小暉是安邦保險集團的董事長,據報導,會談中雙方交涉了一項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合資項目,該項目將重建紐約第五大道666號,且談判已進入尾聲階段。雖然生意談得很順利,但庫什納的代表說,一些問題仍未解決。據說,他們兩人的晚餐一道菜就是超過2千美金。你看到了中共上層的權貴們和川普家族的聯繫,庫什納生意中的很多內容涉及到美國50萬的投資移民項目,這些項目很多集中在房地產上,而今年外匯管制之後,中共打擊的就是這些項目,庫什納和川普的生意很多很這些項目有關。


吳小暉是安邦保險集團的董事長,2014年以19.5億美元將美國紐約地標華爾道夫飯店買下,震驚國際。(網絡圖)

總而言之,川普家族的生意和中共上層有往來,但他當總統的團隊卻是反共的。

在這個背景之下,你說馬雲到底在扮演著什麼角色?馬雲高調的給美國百萬就業機會,投資多少億也是給了美國,沒有給中國,然後讓美國人製造東西賣給中國,你說中南海和習近平能同意嗎?馬雲為什麼能這麼做呢?我們再看一下與川普有關的新聞。

法廣報導《陳方安生獲得邀請出席川普的就業典禮董建華則三緘其口》中說:「香港政府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已接受邀請,將出席本月20日在華盛頓舉行的特朗普總統就職典禮。陳方安生9日發表聲明,聲稱對獲得邀請感到高興,並呼籲美國的新政府支持香港的民主活動。但被視為促進中美關係要員、前香港特首兼中美交流基金會創辦人之一的董建華,對是否已經獲得邀請,卻三緘其口。」


陳方安生(大紀元記者吳璉宥攝)

這一對比就很有趣,陳方安生被稱為香港的良心,她對中共是堅決說不,堅決維護香港人的價值觀,人性的價值觀,所以當年她是辭職下臺的。香港經歷了三屆特首,一屆不如一屆,最後一屆還是地下共產黨。陳方安生獲得川普邀請,沒聽說梁振英和董建華被邀請,而這個時候馬雲去和川普做買賣。

在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楊建利在推特上講他同樣也獲得了川普的邀請參加1月20日的就職典禮。

與此同時,前哨雜誌的報導《宋林供出梁振英中紀委已經上報習近平》中說:「據港媒《前哨》2017年1月號報導,香港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通過「西環」(指中聯辦張曉明)搭線成為梁振英競選特首之提名人和堅決支持者。他為梁打開紅色資本家人脈通道,梁也對宋林信任有加,屢次委以重任。宋林貪腐案爆發後,在偵訊過程中宋林坦承其與梁振英和「西環」之間存有糾葛不清的權錢交易關係。」


(網絡圖片)

也就是說宋林是曾慶紅的馬仔,

「宋林花費了數億港幣公款,為梁振英競選以及為自己獲得「太平紳士」、「經濟發展委員會」、「港廉政公署道德發展中心諮詢委員會」主席等銜頭。偵訊結束後,中紀委把相關材料呈報給習近平,習下決心換人。」

宋林幫助張曉明和梁振英勾搭上,然後梁振英再反饋給宋林,整個的故事就在曾慶紅的框架之下。

什麼叫團團夥夥?在中共體制當中,大家都找自己的人,找了自己的人就得給予好處,這就叫團團夥夥。中共的體制就是這麼生存的,所以我說,在黨的框架下的反腐就是一個笑話,反腐只是一個手段,反腐就是權鬥,權斗就是反腐,這些都是工具和手段,這就是共產黨內部人的生存方式,當你把權斗和反腐分開的時候就是受共產黨的觀念所影響,就是對共產黨還抱有希望,這是被共產黨洗腦後形成的錯誤觀念,別看有些人還是專家和學者。

習近平今天的反腐原因是2012年他上臺的時候,沒有人是他的人,他隻信王岐山和栗戰書,這兩個人的歲數比他大,在他人生旅途中最困惑的時候幫過他,所以他隻信這兩個人。為什麼?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後的人馬。江澤民獲勝勢必吃死習近平,習近平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眼睛裡微不足道,只不過是一個頂缺的,暫時放在那裏,但畢竟不是一個團夥裡的,所以影響收入,時機到了一定會再被幹掉。習近平的反腐就是在這個環境下出現的,你說他叫反腐還是內鬥?還是為了保命而玩命的迫不得已?還是主動就要這麼幹?所以反腐和內鬥就是一體。

有學者批評習近平的這條路是文革的年代,其實根本不是。文革中挨整的中共高官有薄一波、鄧小平、陳雲、賀龍、彭德懷、劉少奇,這些人都是和毛澤東一起扛槍幹出來的,一起下過窯子嫖過娼的,毛澤東要幹掉他們,是因為這些人都知道他的底細。習近平上臺之後,除了王岐山沒一個是和他一夥的,就是他們哥倆,滿朝的官員都是江澤民和曾慶紅20多年培養出來的,你說習近平沒有半隻槍只有一隻紅纓槍,你說他要反腐還是內鬥?他們哥倆愣是弄到現在這個局面了。你說這是依靠的實力嗎?依靠勾心鬥角和算計就能成嗎?其實都不是,我說這就是順天意而為之。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共產黨死定了。

當順天意的時候,神佛必在身後。當不順天意,追求自己利益的時候,地獄的門就會向你敞開。德國之聲報導中國霧霾的時候說我要殺了你的英文是北京歡迎你,這是德國人寫的。

馬雲在這些新聞中要扮演什麼角色?所以2017年絕對有得看。我說這些的意思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天地間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人按照自己的利益想法去行事的時候,就是那無形的力量掌控人的最關鍵的把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