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路都走不穩 85歲老翁用拐杖破窗助2女脫困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美國德州85歲老先生馬布特(Lindell Marbut)平時常拄著拐杖走路,但當一輛汽車超速翻覆後,為了救人,不顧自身安危,英勇用手上的拐杖打破擋風玻璃,從起火的車輛中救出兩名女子。

KDFW電視台報導,這輛汽車疑似超速翻覆。德州公共安全部表示,這輛翻覆汽車內有兩名女子在車禍中受到嚴重內傷,但預期可復元。

看到這輛車失控翻覆後,馬布特的看護楊恩(Sondra Young)撥打911報警。

楊恩說,她協助馬布特從車子救出22歲女駕駛與另1名女乘客。她說,「真是太厲害了,高齡85歲還能把人拖出車庫。我實在不敢置信。他連路都走不穩了。」

當地緊急事務志工佛萊明(Keith Flemming)讚揚馬布特阻止了一場悲劇。他說:「如果不是這名紳士將她們拉出,可能無法倖免於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