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卡免費博物館福利 古根漢退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今年已經是紐約市民卡(IDNYC)推出的第三年,擁有市民卡在一些博物館可以免費申請會員,不過今年接受免費申請的文化機構有些變動,像是古根漢美術館就選擇了退出,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今年紐約市有11個文化機構已經默默退出了紐約市民卡(IDNYC)的免費會員計劃,包括著名的古根漢美術館(The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布魯克林博物館(Brooklyn Museum)以及布魯克林植物園(Brooklyn Botanic Garden)。

古根漢美術館發言人接受每日新聞(Daily News)採訪時說:「博物館計劃把精力和資源注重在已經實施的其他計劃中,以鼓勵紐約市居民和遊客一起參觀。」

紐約市府2014年開始發行市民身分證時,就宣布了這項文化機構計劃,讓持有市民卡的紐約居民,可以申請一年的免費會員。

不過有些文化機構因為沒看到參觀人數的明顯增加,而選擇退出市民卡計劃,像是史坦頓島兒童博物館(The Staten Island Children’s Museum)、史坦頓島歷史學會(Staten Island Historical Society)以及史坦頓島動物園(Staten Island Zoo)。

雖然有11個文化機構退出了市民卡計劃,但也新增了11個機構,包括藝術設計博物館(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等,這讓市民卡計劃中的文化機構總數和去年相同。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