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中共黑客2008年介入美大選 未受制裁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黑客2008年介入美大選 未受制裁

最近,美國情報機構指稱俄羅斯黑客干預了2016年總統選舉,即將離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因此下令制裁俄羅斯,並驅逐了35名俄國外交官。不過,據英文《大紀元時報》報導,這其實並不是外國政府首次介入美國大選

報導說,根據美國聯邦政府內部文件,在2008年美國大選時,中共對民主黨及共和黨的競選陣營也發動過網絡攻擊,當時兩大黨候選人分別是奧巴馬和麦凯恩(John McCain)。

NBC新聞2013年首次報導了事件,指稱2008年中共支持的黑客自奧巴馬及麦凯恩的競選陣營竊取了大量數據。

報導說,負責調查2008年網絡攻擊的聯邦調查局高級官員肖恩.亨利(Shawn Henry)表示,「北京黑客在美國重要機構雲集的華府賓夕法尼亞大道成功地上下其手。」

但針對當年中共為所欲為的網絡攻擊,美國並未制裁中共或中共的領導人。

大陸空污指數APP被「整改」

中國大陸最近遭受大範圍霾害,中共官員治霾無方,只好修改監測数据、提高阴霾预警标准,甚至控制民間對空氣質量的監測。

1月7號,大陸「全國空氣質量指數」APP的作者張斌在微博發文說,自己收到了某省環保局發來的紅頭文件,要求「整改」APP。雖然沒有透露是哪個省的環保部門,也未透露因何要「整改」及要如何「整改」。但他透露說:「只改了中國標準,App裡還有其它標準可以選,就說這麼多⋯⋯」

消息一出,立刻在網絡上引起熱議,有用戶表示:「試了下,標準改為中國後,空氣質量直接從中等變為了優,很魔幻。」

也有網友說,當局「治不了陰霾,但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測試陰霾的APP作者給治了!」

還有網友說:「我們不解決問題,我們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