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想環球世界?美夫婦招同行保姆 有玩有賺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想環遊世界嗎?一對來自美國猶他州的夫婦正在招聘同行保姆,在2017年下半年遊覽歐洲,2018年上半年遊覽夏威夷、大洋洲、亞洲。他們有什麼條件,薪水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5歲、2歲、不到1歲,3個可愛的孩子,要照顧起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來自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狄羅森夫婦(M’Kenzie Daniels Tillotson and Derek Tillotson)打算2017年7月開始,帶著3個可愛的兒女,開始全球旅遊。為了讓大人玩得盡興,孩子們不耽誤學習,所以兩人在臉書、Instagram、YouTube上發出廣告,招募懂得教育的保姆,一同出行。

照顧三個孩子,狄羅森夫婦給出的條件並不差,最重頭的支出是這對夫婦將支付保姆的全程機票、住宿(酒店、AirBnB、親友的家等)及與一家人在一起時的餐飲,在此之上,保姆還將每個月獲得1200-1500美元的報酬。

狄羅森夫婦對保姆要求說高不高,要求保姆有愛心,能包容,可以提供對三個孩子的教育,對住宿的條件等沒有特別要求,可以容忍旅途中隨時可能發生的意外情況等。對工作時間,狄羅森夫婦允許保姆一週可以休息一到兩天,聖誕節期間休息兩週,而工作期間,除了教育孩子們,還需要做飯、收拾行李等。

相關視頻:

消息公佈後,吸引人們積極報名,所以狄羅森夫婦已經在11月8日停止了人們的應聘。

相關視頻:

狄羅森夫婦並非大富大貴的人,但熱愛旅遊,一直希望能夠實現遊覽冰島、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泰國等地的夢想。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