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中國未來 政論家陳破空東京見面會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1月7日,旅美華人政治評論家陳破空先生訪問日本,參加了東京華人舉辦的「陳破空先生與在日華人新春見面會」。喚起在日華人對中國未來走向的關心。

本次會議,陳破空先生就中國目前的形式作了具體的分析,他強調對於世界來說目前最大的威脅就是中國共產黨,只有中共解體,中國民主化,才真正的符合中國及世界的利益。

陳破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中國威脅,就是中共威脅。這是包括對中國人民,台灣人民,香港人民,西藏人民,維吾爾人,和日本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在內的共同威脅。」

陳破空先生表示中共對內破壞環境、鎮壓人民,造成環境污染、霧霾橫行,民怨沸騰、危機四伏。對外武力示威,暗中支持恐怖主義,威脅世界和平。

對於法輪功學員推動的退出中共組織的運動,陳破空先生認為針對解體中共來講這是非常有效的運動。

陳破空:「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讓中國人遠離共產黨,這個是做到非常好,也很有成效。「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這些書影響也很大。做了這麼多艱苦細緻的工作,而且推廣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值得尊敬。」

民運人士夏一凡先生也參加了這次會議,對於退出中共組織他也有同感。

夏一凡:「退黨運動,我覺得目前來講我們還沒有一個其他的行動能夠和他相提並論。」

這次會議主辦人之一的王戴先生認為,真正的愛國,首先就是要去除中國共產黨。

王戴:「把共產黨從這個社會上,從這地球上抹掉去的話,需要一個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努力,把這個毒瘤鏟掉。如果不剷掉的話,對我們的國家,對我們的社會,對世界的和平來講,是非常非常大的威脅。」

最後陳破空先生表示,近代歷史中很多推動中國民主化的人士曾在日本留過學,他希望現在在日本的民主運動人士也能像從前一樣,湧現出更多能為現在中國的民主化做出貢獻的人。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