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買回雞蛋可以孵化小雞嗎?瑞典婦女證明給您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為了測試從商店買回來的雞蛋是否可以孵化出小雞,52歲的瑞典婦女用了3個星期的時間試驗,1隻可愛的小雞從蛋殼中真的被孵出來。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瑞典斯德哥爾摩北部的羅納斯(Ranas)的安格娜塔(Agneta Linge),從當地商店買了6顆裝的蛋盒,拿出1顆放在孵蛋器下試驗,看是否可以真的孵出小雞。

安格娜塔經過20多天的照料,1隻黃毛小雞誕生了。她一度擔心無法孵化成功,她說:「孵化的過程不能讓蛋冷卻,我們很幸運孵化牠出來。」

安格娜塔說,不確定小雞是男的或是女的,但怕小雞孤單,還特別去農場買了2隻小雞給牠作伴。

她的伴侶「伯特」(Bernt Berra Eriksson)將雞蛋孵化小雞的過程拍照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讓更多人看到小雞孵化過程,並將他們的喜悅分享給網友。


安格娜塔拿出1顆放在孵蛋器下試驗,看是否可以真的孵出小雞。(Bernt Berra Eriksson‎ 臉書)


經過20多天的照料,1隻黃毛小雞誕生了。(Bernt Berra Eriksson‎ 臉書)


經過20多天的照料,1隻黃毛小雞誕生了。(Bernt Berra Eriksson‎ 臉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