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2016最不划算影星排行 強尼戴普連莊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大千世界】(521)2016最不划算影星排行 強尼戴普連莊:通常您進電影院前,是以什麼做為選片依據呢?相信有人是衝著對某位大明星的喜愛而進場看電影,許多片商與戲院也迷信大牌明星,認為有大明星加持,影片可以更賣座。富比士最近公布了一份調查結果,說明大明星不一定是票房的保證喔!您猜猜看哪位明星對片商而言,C/P值很低呢?

富比士(12月7日)公佈2016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差」明星排行榜。擁有大批粉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大牌演員竟然都上榜。強尼戴普甚至還蟬聯榜首,顯示大牌明星不一定都是票房保證。

富士比將這些一線演員的最新三部電影的片酬與電影的製作成本及收益做比較,看看大明星們每1美元的片酬可為電影賺進多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