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美東南大雪 一夜將積30公分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美國東南部要下大雪啦!預計週五一晚,雪最大的地區積雪將達12英吋以上,到週六下午,積雪將超過15英吋。如此大的雪,在溫暖的美國東南部比較少見。

1月6日(星期五)上午開始,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開始飄雪花,天氣預報顯示,南、北卡羅來納州也將下雪,部分地區也會積雪。這個週末的大雪不僅將覆蓋華府,還將影響美國東南部。

有鑒於2014年1月,一場3英吋(7.6公分)的積雪就導致佐治亞州府亞特蘭大市車禍不斷,本週六(2017年1月7日)早上,當地預計積雪4英吋(10.16公分),或許會讓交通變得更加艱難。

此外,從夏洛特(Charlotte)到諾福克(Norfolk),在這個週末三天都會保持較低氣溫,因此導致降雪存積不化。天氣預報提醒民眾,如果一定要出行,應在汽車內準備應急燈和食水及毛毯等物,以防止公路因大雪關閉的情況。

預計積雪最後的諾福克,在週五一整夜過後,將有7到12英吋(30.48公分)的積雪,到週六下午,積雪還會增厚到15英吋(38.1公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