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禁史】中共殺人史之屠殺AB團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據不完全統計,中共成立不到百年, 就造成將近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今天我們的特別專題,來帶您回顧中共在抗日戰爭前夕的一段殺人歷史:屠殺「AB團」。

1930年,中共在江西建立的所謂蘇區,發生激烈的權力鬥爭。時任紅一方面軍總政委和總前委書記的毛澤東,為了剪除贛西南地方紅軍李文林等異己,以整肅AB團的名義,發起了肉體消滅的清洗。

所謂「AB團」,是1926年國民黨內的反共者成立的,「Anti-Bolshevik反布爾什維克」團體。不過早在1927年就已解散。

據大陸官方雜誌《同舟共進》2012年第三期記載,其實1930年在中共贛西南甚至整個中央蘇區,根本沒有「AB團」。

但在相互傾軋的背景下,中共贛西南特委1930年9月下發一份緊急通告,表示「AB團非常陰險狡猾,非用最殘酷拷打,決不肯招供出來」。

據史料記載,酷刑種類達120多種,例如香火燒身,洋釘釘穿手掌,火燒下身、小刀割肉等等。據河南人民出版社《AB團與富田事變始末》記載,受刑者「體無完膚」,「手指折斷,滿身燒爛,哭聲震天」。打人者如果下手不夠狠毒,也會被認為與AB團有關。

《搜狐視頻》中共黨史專家:「後來肅反到什麼程度,站隊,站隊以後用鏡子照,如果你臉紅,就說明你心虛,你就是肅反對象,就拉出去殺掉。」

所有在酷刑下招供者,都被立刻處決。為了節省子彈,處決方式主要是梭鏢刺殺,棍棒打殺,大刀砍殺。

《搜狐視頻》官方歷史學家:「那個血,把(殺人者)的手和大刀的手柄黏在一塊,拿不下來。」

《搜狐視頻》紅安縣七里坪鎮村民:「整個山,人從上面往下倒,把整個山溝都填滿了。」

始發於贛西南的反「AB團」,很快擴展到各個蘇區。據中共黨史研究室編寫的《中國共產黨歷史》上卷記載,紅軍中約有7萬人,因所謂「AB團」被殺。

仲維光:「1949年中共執政以後,掌握了所有暴力的機關,它更是肆無忌憚的進行這種鎮壓和屠殺。對於高饒集團、彭德懷、劉少奇,都是如此。不單中國共產黨,而且朝鮮、古巴,所有東歐國家共產黨,他們對於和他們的權力集團稍微不同團體的鎮壓,都是慘無人道,喪失人間一切倫理道德的。」

著名極權問題研究專家仲維光說,中共歷次運動,受害者從黨內到黨外,中共每次加害的理由都有不同,但其無視人命的本性從未改變。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