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突發槍擊案 5死8傷 槍手中彈(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1月6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機場發生槍擊案,導致5人中槍死亡,8人受傷,警方在槍響不足1分鐘內趕到現場,擊中槍手。

案件發生在邁阿密地區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機場的2號航站樓的貨運口外,警方最新消息透露,槍擊案導致5人死亡,福克斯新聞報導,另有至少8人受傷。

綜合媒體消息,案發下午1點之前,一名槍手突然開槍射擊,不足一分鐘後,十餘輛警車陸續抵達現場,警察也立即進入戰鬥,拔槍射擊,擊中槍手。

白宮前發言人、小布什總統部下阿里·弗萊舍(Ari Fleischer)是目擊者之一,他在推特上說:「我在勞德代爾堡機場,發生槍擊了,每個人都在跑。」

邁阿密一家當地電視台採訪到來自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馬克·利亞(Mark Lea):「真的太超現實了!」「槍手被警察擊中後倒下,」「人們都在驚叫,四處瘋狂亂跑,以避免被擊中。」

從現場視頻可以看出,情況當時非常緊張,而警方並沒有打死槍手,已經將其收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