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懸半年 奧克蘭終任命首位女警長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經過半年多的挑選,日前,加州奧克蘭市長薛麗比(Libby Schaaf)正式任命芝加哥市警局主管柯克帕特里克(Anne Kirkpatrick)為該市警察局長。柯克帕特里克也成為奧克蘭市歷史上首位女性警長。

1月4日,奧克蘭市長薛麗比(Libby Schaaf)正式向外界宣布她的警察局長任命。

奧克蘭市長Libby Schaaf:「通過柯克帕特里克局長的領導,奧克蘭將會更加負責、公平和安全。」

柯克帕特里克擁有34年的從警經驗,目前在芝加哥警局擔任主管,她將成為奧克蘭市歷史上首位女性警察局長。而柯克帕特里克也誓言為警局帶來改變。

奧克蘭新任警察局長Anne Kirkpatrick:「我們現在正處於新型警務時代,在不喪失警務人員基本原則的同時,需要改變思維。」

奧克蘭警察局去年上半年,醜聞纏身,多名現任或離任的警員因性醜聞遭到起訴,市府曾在8天內更換三任警察局長,目前該職位已經空缺長達半年。

奧克蘭新任警察局長Anne Kirkpatrick:「我不認為我接手了一個爛攤子,而是個機會。怎樣讓往前走,從優秀到卓越。」

根據聯邦調查局公布的數據,2016年奧克蘭市犯罪率高達1.44%,排在全美最危險的十大城市之列。近年來,該市發生多起抗議警察過度執法的集會,期間有人趁機搶砸商家,造成社區緊張。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