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中學週末休閒活動

週末假期不知道該如何度過?快來帶孩子們參加這個有趣的休閒活動吧!高貴林扶輪社(Rotary Club of Port Coquitlam)將在高貴林中學為您準備boogie-woogie音樂、美食,家長們還可以在這裡品嚐葡萄酒,當日還有更多有趣的活動喔,本次活動將為貧困的孩子們籌集未來學年度中週末所需食物。

時間:2月26日 2:00pm to 9:30pm
地點:Riverside Secondary School,2215 Reeve St Port Coquitlam, BC V3C 6K8

據悉,扶輪社主要的目的是服務 – 在社區‧工作場所,結合全世界事務及專業領導人士的一種組織,提供博愛的服務,在職業方面鼓勵崇高的道德標準,並幫助建立世界的親善與和平。 是非政治,非宗教並開放給所有的文化,種族和信仰,目前全球共有三萬三千多個扶輪社,一百二十多萬(扶輪)社員,透過各個事業,專業及社區領導人的聯誼,服務他人,並推廣正直,及促進世界了解親善與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