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光下衝浪形成神秘畫面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衝浪北極光,如果兩件事聯繫在一起,就充滿了神秘色彩。有名世界級的衝浪好手千里迢迢來到北極圈,就是為了能達成這樣的願望。當他真的在極光下進行沖浪時,那種夢幻般的感受讓他覺得終生難忘。

名叫范寧(Mick Fanning)的男子曾經榮獲世界衝浪冠軍,去過世界許多地方衝浪。最近他決定暫時拋開所有賽事前往挪威,希望能在著名的極光下衝浪,以完成他的心願。

與范寧同行的還有兩名挪威攝影師,他們與他談了大約兩年的時間,試圖拍攝他在極光下衝浪的身影。

他們在當地等了幾天,終於在一個晚上等到極光出現。而范寧就在如此美麗的綠光籠罩下,穿著防寒泳衣,以半夢半醒的狀態完成衝浪。此時,天空中還有一輪皎潔的明月,似乎在為這項創舉做見證。

范寧表示,他當時凝視著天空,興奮地叫了起來。那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景緻。他說,他會永遠記住這次難得的體驗。

攝影師索利(Emil Sollie)說:“為了拍攝在北極光下衝浪的照片,有很多因素必須同時結合在一起。就技術而言,這是最難捕捉的畫面之一。”

范寧身手矯捷,素有白閃電(White Lightning)的稱號。現在就來欣賞他在極光下衝浪的精彩畫面吧: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