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新年攜女出遊 10歲李嫣被讚像王菲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李亞鵬新年帶女兒李嫣爬香山,並拜訪大覺寺。10歲的李嫣被讚腿很長,像媽媽王菲

「在一座客居的城市裡,除了生活和工作,對這座城的山水和寺廟也如此的熟悉,才會覺得自己真的成了這座城的人。」新年,李亞鵬在社交媒體發出感慨,並分享自己帶女兒李嫣,爬香山,在大覺寺行走的照片。

照片中,2006年5月27日出生的李嫣,與父親一樣穿著黑色羽絨服,不過小姑娘長羽絨服的衣襬部分是寬寬的白色底邊,並在黑色交接處下,有一道寬金邊,讓羽絨服顯得與眾不同。

緊身的白色牛仔褲配粉紅的球鞋,讓李嫣看起來,有一雙大長腿,與媽媽王菲很像,獲得網友稱讚。

李嫣出生後發現是兔唇,李亞鵬因此成立了嫣然基金會,專門幫助兔唇兒童矯正。生活中,現年45歲的李亞鵬也處處體現出對李嫣濃濃的愛意與關懷,被稱讚是一個好爸爸。


李亞鵬新年攜女遊香山大覺寺,10歲的李嫣被讚長腿像王菲。(網絡圖片)


李亞鵬新年帶李嫣遊香山,曬大覺寺照片。(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