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會遭砲轟 謝霆鋒發酷照評論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王菲12月30日的《幻樂一場》演唱會被砲轟走音跑調,謝霆鋒為此在臉書上發出一組照片,並留言:「她做自己的時候聽起來棒極了。」被認為是公開挺王菲。

謝霆鋒1月1日在臉書、Instagram等發出一組四張照片,其中最主要的照片中,他帶著羽絨服的帽子、戴著墨鏡,手裡拿著雪茄,在聞一個音箱,樣子看起來酷酷的。

謝霆鋒在留言中寫道:「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用個hood焗住係第二個世界!」被認為是公開支持王菲做自己。

這一次王菲的演唱會,謝霆鋒是背後大力支持的人之一,這次再度曬照片留言相挺,被讚:「果然是真男人」、「好暖啊」、「好man」。

王菲這次演唱會,全程一個字都沒有說,但演唱會結束後,她換裝後到慶功宴答謝工作人員,並與眾人拍合照留念。

從慶功宴照片來看,淡妝的王菲看起來皮膚乾淨透亮,沒有皺紋,讓人稱讚47歲的她,仿佛凍齡一般如少女。


演唱會結束後,王菲與工作人員自拍。(網絡圖片)


王菲與陳家瑛。(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