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浙江男直播殺女友:我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去年4月,浙江溫州市龍灣發生恐怖殺人案。32歲的男子陳X,在家中殺死39歲女友,事後陳X把殺死女友的視頻發在微信朋友圈上稱「我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了!」。日前,浙江溫州法院一審判處陳X死緩。

據陸媒報導,數月前,溫州男子陳X將同居女友捅傷,女友5次求救被拒絕,最後女友失血過多死亡。陳X用「陳和西」微信名在朋友圈發了兩段短片和一些圖片。其中一段短片的時間顯示為4月14日,視頻顯示遠處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躺在地上,近處陳X手持尖刀,帶著哭腔說「我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了。」

另一段短片時間顯示為4月15日,畫面上,一名女子躺在床上,然後有男聲傳出:「對不起,已經把你殺死了。」

隨後,溫州市龍灣區警方接報,趕到拍攝短片的現場,發現短片中的女子赤裸下身躺臥地上,疑似被他割下體,已經死亡。疑凶則留在現場。

警方調查發現,疑凶姓陳,32歲,與妻子分居多年。女死者阿蘋(化名),39歲,丈夫和兒子在重慶。案發前大半年兩人開始同居。

據陳X說,案發前他發現阿蘋和其他男性有聯絡;案發當晚阿蘋和他在朋友家吃飯時吵架,讓他很沒面子;回家後,阿蘋反鎖臥室房門不讓他進去。

陳X很生氣,用刀破開房門後,捅刺阿蘋左右大腿多刀。

阿蘋第一次求饒叫陳X送她到醫院,陳某把她抱到床上說「送醫院的話就會坐牢」,拒絕了她。

阿蘋又叫陳某找個土醫生來給她包紥一下,陳某怕事情傳開沒有同意。

第二天早上,她再次要求陳X召喚醫生,陳X還是沒有同意。當日上午10時許,陳X扶阿蘋上廁所,她的傷口在滴血。阿蘋說:「快打120救救我,我好冷。」陳X依然說:「我不敢打,我怕坐牢。」

等到阿蘋第五次苦苦哀求時,陳X見她臉色慘白,知道她快不行了。

隨後,他把現場照片和短片發在朋友圈裡。第二天中午,打電話報警自首。陳X說,這樣做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自己殺了心愛的人。

日前,溫州中級法院一審,判處陳X死緩,並判陳X賠償125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