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聲槍響!陝西兩地警方拔槍對峙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近日,網曝陝西省兩支警察隊伍對峙,現場一度傳出數聲槍響。事件引發網民關注和熱議,大家表示,中共警匪一家,此事如同黑幫火併。

據陸媒報導,1月2日網民曝料稱,2016年12月31日凌晨,在陝西省興平市和戶縣的交界地段,興平市警方和戶縣警察發生對峙,雙方各不相讓,如臨大敵,一度互相鳴槍。

據網友介紹,2016年12月30日上午8點,興平市執法大隊、公安局扣留了在當地採砂的車輛和機械。在對這些車輛和機械押運的過程中,戶縣警方和相關部門阻擋車隊。該網民稱,現場傳來3聲槍響。


2016年年末,網傳陕西两地警方对峙。圖為網友提供的事發現場照片。(網絡圖片)

或為爭奪罰金或為人助陣

從曝料網友發佈的9張現場的照片可見,一輛牌照為陝D94**1的車輛將幾輛重型載重貨車阻攔在土路上,現場還有幾輛警車和多名身穿警服的警察。而在另一張圖片裡,一輛豐田霸道越野車橫停在一輛貨車前。

對於兩地警察對峙的原因,曝料網民稱,應該是雙方在爭奪渭河採砂的處罰罰金;或是豐田霸道越野車和砂土車發生了車禍,在處理時,雙方都調動來了警察助陣。


2016年年末,網傳陕西两地警方对峙。圖為網友提供的事發現場照片。(網絡圖片)

據瞭解,興平市屬咸陽市下轄縣級市,戶縣屬西安市轄縣,渭河流經兩地,同時也是兩地的分界線。

針對此事,網民留言已逾3萬。網民表示,警方是地方黑惡勢力的保護傘,警匪一家。北京網友「遷徙的候鳥2310024487」評論道:「說了半天不就是座山雕和許大馬棒火拼嗎?有什麼可奇怪的?」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