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2017年,中共會完蛋嗎

2017年1月1日元旦。

一早醒來,我腦子裡冒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中共真的會在今年完蛋嗎?

之所以會想到這個問題,是因為高智晟律師之前在其所著《2017,起來中國》中明確斷言:「中國共產黨將於2017年崩亡,這是在未來兩年左右的時間裏必將發生的歷史事件。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最龐大的犯罪集團,已不可逆轉地進入其罪惡生命死亡的倒計時。」

高律師是基督徒,他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斷言,是基於他在被中共囚禁期間所見證的神啟。在《2017,起來中國》一書中,對此有十分詳盡的敘述,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己去看,我就不贅言了。

在我看來,高律師是個嚴肅的人,在中共將亡於何時這樣的重要問題上絕不會口出妄語。不過我又以為,中共究竟將亡於哪年哪月固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一點不在於此,而在於中共必亡,而且正在通向滅亡的路上加速裸奔,死期可以說是越來越近。對於那些還在為中共賣命的人來說,在這樣至關重要的歷史關頭,是選擇繼續追隨中共作惡,還是跟中共一刀兩斷,才是決定他們未來命運的頭等重要的大事。

在相當一部分中共體制內的人看來,這個體制儘管存在不少問題,但憑著三十多年改革開放積累的巨大財力,憑著強大的絕對聽黨指揮的軍隊,憑著龐大而凶狠的警察機器,憑著蛛絲網一般的對社會各個層面和角落的精細控制,中共不可能在短期內垮臺。這話表面上聽上去似乎不無道理,但殊不知人間的事最終不是由人而是由神決定的,中共自從來到這個世間一直與神作對,尤其是當政後更是瘋狂的迫害國人對神的信仰,早已犯下了彌天大罪,為此必將受到神的淘汰。

目前,天滅中共的進程正在加速推進。雖然表面上看中共似乎還很強勢,但其實不過是外強中乾虛張聲勢。當年的蘇共比今天的中共要強勢的多,結果說滅很快不就滅了嗎?關鍵不在人力,而在天意。

不管事態如何,有一點可以斷言,2017年將是中共加速潰敗的一年,將是它離死期更近的一年。在此奉勸那些還在猶豫觀望的中共黨員官員,再不與其決裂,一旦大廈傾倒,成為邪惡的殉葬品,悔之豈不晚矣。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