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迎接2017 精彩集錦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來到2017年跟大家見面的第一天,帶大家看看世界各地的跨年精彩畫面。

新西蘭是地球上較早進入2017年的國家,在跨年的慶祝中,奧克蘭城的地標天空塔(Sky City)施放了3千發煙花。

澳大利亞的悉尼港大橋、駁船也發放了超過7噸,總共12萬枚煙花,更是首次用facebook、YouTube直播,讓千萬網民欣賞跨年的絢麗一刻。

在亞洲,台北101大樓舉辦跨年煙火表演,今年主題為「點亮台灣」,首次利用電腦燈光效果搭配煙花,時間將近4分鐘。

香港的維多利亞海港上空煙花匯演,由以往的8分鐘延長到10分鐘,新增加了「六星連環」、「蝴蝶飛舞」、「海中禮炮」等多個煙花主題,還引入北極光的特別燈光效果,讓整個維港照得分外耀眼。

要看世界最高的跨年煙花,當然是世界第一高樓—阿聯酋杜拜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整座塔佈滿LED燈片,煙花覆蓋周邊500英畝。

來到歐洲地區,德國柏林在恐襲過後,如常在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er Tor)附近舉行跨年活動。

英國的大本鐘、倫敦眼也出場,煙花秀一開始,有各國語言說出:歡迎來倫敦,5萬多枚煙花照亮了泰晤士河的上空12分鐘。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在科巴卡巴納(Praia de Copacabana)海灘上空大放12分鐘煙花匯演,吸引超過200萬民眾,在熱情的森巴舞中跨年。

在美國,最經典跨年活動莫過於紐約時代廣場了,水晶球落下的一刻,3000磅許願彩紙從天飄飄降落,今年有將近200百萬民眾聚集在時代廣場。

美國各大城市慶祝2017年的到來各有看點,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的空降桃子已經踏入第28年、印第安納波里斯則選擇空降一台賽車。

在威斯康星州的綠灣,民眾愛看神父拉著寓意幸運的駱駝穿街走巷。

西雅圖的跨年夜當然也是不眠夜,地標建築太空針塔(SEATTLE SPACE NEEDLE)上演歷時8分鐘煙花匯演。

舊金山的煙花匯演在渡輪碼頭和海灣大橋之間,持續半小時。

在拉斯維加斯跨年,民眾可以站在賭城大道上,飽覽煙火與金碧輝煌的高樓相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