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跨年唱壓軸,發生耳麥聽不見嘴對不上,場面尷尬心情悶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壓軸獻唱,原本是重頭戲,卻因現場技術問題,耳麥聽不見音樂,嘴形對不上歌聲,假唱當場被抓包。台上看得出來她心情盪到谷底,場面尷尬。事後在IG自嘲為「2017年製造更多頭條新聞」,展現幽默感。

每年的最後一天跨年時刻,紐約曼哈頓時報廣場的倒數計時是全球矚目的盛事,今年吸引200萬人參與盛會,更邀來瑪麗亞凱莉為跨年唱壓軸。

46歲的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原本是遲到大王,主辦單位還擔心她會開天窗,特別籌組一個團隊護送她到場,沒想到她準時上台表演,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卻發生耳麥聽不見音樂,嘴形跟不上歌聲的技術問題。

演唱第一首招牌歌《Emotions》,歌聲已經放送出去,但她卻沒有跟著唱,舞台上,可見她的表情充滿不悅,又只能無奈地跟觀眾說新年快樂。後來她乾脆放棄對嘴,現場音樂仍繼續,她只好把麥克風指向台下,要觀眾一起幫她唱,場面瞬間凝結。

出問題不只這首歌,隨後的歌曲也發生同樣問題,最後她無奈地放下麥克風,只希望一切能夠趕快結束。

相關視頻

瑪麗亞凱莉在上百萬觀眾面前出糗,全球也同步看見,她事後在IG留言:「Shit happens!」(倒楣的事情發生了),還附上一個哭臉,祝粉絲新年健康快樂,並自嘲「2017年製造更多頭條新聞」,展現幽默感。

網友則紛紛留言:
「她是2016年最後的一個受害者」
「俄亥俄州應該感謝瑪麗亞凱莉,他們不再是2016年最糟的演出”
「我選擇相信花蝴蝶的演出是以藝術方式重新解釋2016總統大選”
「有人打給911,總機問他有什麼緊急事件?他搞笑回應:『瑪麗亞凱莉剛剛轟炸時報廣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