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體器官買賣宣判 學者:黑市猖獗起因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日前,山東省一家法院對一起非法器官買賣的宣判,引起外界關注。中國買賣人體器官的黑市猖獗,既有利益誘導,也有中共體制縱容。追查國際調查認為,挖根可追溯到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

2016年12月30日,中共山東濟南市歷下區法院對一起非法移植人體器官案進行宣判,16人涉嫌參與非法移植腎臟器官被判刑,刑期3到5年不等。案件被中共新華社報導後,引起海外媒體的關注。

庭審判決中顯示,案中被告形成一條鏈,分工明確:有人提供「貨源」,有人聯繫「買主」,利用網際網路連通買家與賣家;另有醫療衛生專業兩個醫生、一個護士以及一個麻醉師參與其中。他們實施秘密腎臟移植手術獲取暴利;其中主刀醫生每次獲利1萬元人民幣。

據悉,在中國購買器官的病人被要求支付至少40萬元人民幣。2017年1月1日,BBC報導認為,由於缺乏器官捐贈者,導致中國買賣人體器官的黑市蓬勃。但海外追查國際的調查認為,中國人體器官黑市的氾濫猖狂,與各級醫療機構工作人員被中共體制的縱容,尤其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有關。

2016年7月19日,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發佈視頻《鐵證如山》,詳述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舉國體制,非法鎮壓法輪功,造成中國醫療界非法器官移植猖狂氾濫。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報告中指出,自從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中國肝移植醫院從之前的19家發展到500家;99年之後的8年時間內,中國單單肝臟移植的數目就翻了180倍,數量達到14085例;而1999年之前的8年中,肝移植的總數隻有78例。中國器官移植「事業」在全球的排名,從99年之前的50位左右,一下躍居世界第一、二位。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國99年之後器官移植數量的爆炸性增長,是江澤民對法輪功滅絕性政策「肉體上消滅」舉國體制催動下的結果。開始軍警醫療機構是被動接受命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移植買賣,隨著不受法律的約束放縱,在利益的驅使下活體器官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蔓延到各級地方醫院。由於器官移植的利益巨大,醫療人員從中嚐到「甜頭」,致使器官移植黑市一發而不可收拾。

2006年3月9日,中國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首次被證人在國際曝光,其後中國器官移植成為舉世關注的焦點。雖然中共在國際輿論壓力下出臺所謂禁止非法器官移植,但器官移植黑市已經形成氣候,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被認為仍舊沒有停止,中共器官移植仍是黑幕重重。

分析認為,本次山東法院非法對器官黑買賣的宣判,不是該類案件的結束,有可能是該類案件的開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將越來越難以掩蓋。

DVD 《鐵證如山》-正體 (更新版 2016-10)

(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