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賀語 民眾:中共的訓斥叫我見證奇蹟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2017新年賀語

送往迎來,又是一年新來到,我在此向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祝願您雞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洪法圓滿!同時祝願助師洪法的大法弟子功德圓滿,一帆風順!

我是一名陝西籍在京訪民而不是大法弟子,之前我並不知道法輪功,2011年8月我因進京上訪而遭遇打擊報復,首先行政拘留10日11宿,拘留期滿之時隨即又被非法拘禁30日,共計41天。在此期間,政府談話實為訓誡時,我被警告不要被法輪功帶壞了、不要成為法輪功……!

這是政府給我的又一次啟蒙教育,從這一刻起,「法輪功」三個字進入了我的視線,我的詞庫裡多了一個詞,政府是我的啟蒙老師,真好!

在此以後,我償試著漸漸的對法輪功從絲毫不知到一知半解,再後來在政府、看守所、拘留所等處接觸到了大法弟子,這是個理論聯繫實際的過程,它加深了對李洪志、《法輪功》、大法弟子的印象和瞭解,原來他們並非傳說中的洪水猛獸,十惡不赦,而是一個有信仰有紀律有操守有內涵、心地善良、英才雲集的高素質群體,他們是以日常行為點滴間讓您感知謊言與真相的差別。

歷年間,由於被官方多次蒐集材料以驗證我是否一名大法弟子,但均無疾而終。在政府推波助瀾、濃墨重彩、極力渲染的背景之下,我讀到了一小部分《法輪功》的經書,寶書大道至簡的同時又博大精深,相信讀者必有不同受益。

說實話,之前當我看到有些文章說看到了《法輪功》的經書或者煉功之後,病就好了之類的文字,我心裏有點質疑,甚至有點逆反。

但是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李洪志大師的一篇《論語》及一小段李洪志大師的講經錄音,奇蹟出現了,我持續了十多天的感冒咳嗽居然立時就痊癒了,之前吃了好多藥都無濟於事,只有經歷了才知道,原來這都是真的,不得不信,您不妨也試試看。

陝西籍維穩難民一級臨控人員康素萍

2016年12月31日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