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鬧區連環爆 已知至少25死50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市中心艾席奈克區(Al-Sinek)一處熱鬧市集,今天發生兩起炸彈爆炸,警方和醫護人員表示,至少25人喪生,50多人受傷。這是10月中旬以來,巴格達發生死傷最慘重的炸彈攻擊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兩起爆炸發生在上午人潮尖峰期間,一處汽車備用零件店附近發生爆炸。

內政部官員告訴路透社,1起是自殺炸彈客引起,另1起是被人放置爆裂物。

目前尚無組織或個人出面宣稱犯案,但伊斯蘭國(IS)經常在巴格達鎖定平民攻擊。

相關視頻:

據悉,自從10月17日,伊拉克政府在美國為首的聯軍支援下,對伊斯蘭國最大根據地摩蘇爾(Mosul Mosul)展開復行動後,巴格達就一直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下,伊斯蘭國不時發動炸彈攻擊,試圖牽制伊拉克部隊對摩蘇爾的攻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