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衝浪花車 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2017年的加州洛杉磯玫瑰花車遊行,有一輛以「狗狗衝浪」為主題的花車,引起了記者的注意,來看報導。

反戴的棒球帽下,壓的是斑白的兩鬢,裘伊·赫里克今年率領露西寵物基金會團隊,打造有史以來最長也最重的玫瑰花車

Lucy Pet寵物用品總裁Joey Herrick:「透過這輛花車,我想呼籲大家替自己的寵物結紮,在美國,每週平均有8萬隻貓狗被安樂死。」

為了更有效減少過剩的貓狗數量,裘伊也自己經營一輛行動結紮車,專門為低收入地區家庭的寵物作免費結紮。

Lucy Pet寵物用品總裁Joey Herrick:「過去三年,我們做了一萬兩千件手術,減少很多過剩的貓咪數量。人們不知道,兩隻貓,一公一母,如果放著不管,七年內可以繁殖出超過42萬隻貓咪。」

曾經經營寵物食品公司長達25年,裘伊愛狗又愛貓。

Lucy Pet寵物用品總裁Joey Herrick:「貓狗為我和家人提供了好生活,因為我經營寵物食品公司,事業很成功,所以現在我要回饋牠們。」

此外,裘伊也自己設計出第一台裝設波浪產生器的卡車,環遊全美,讓各地的寵物貓狗有機會體驗衝浪的樂趣,也引起人們關注寵物節育,和保護生命的重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