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震驚好萊塢大事回顧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2016年,好萊塢發生許多令人惋惜、震驚的事,讓我們一同回顧。

今年九月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兩人驚爆離婚,從合拍電影《史密斯夫婦》開始,兩人愛情長跑近12年、結婚2年,離婚原因據傳是兩人在孩子教育方式上產生嚴重分歧,朱莉並提出希望擁有六個孩子的全部撫養權。

2016年,許多明星的猝然離世讓影迷唏噓不已,12月27日,《星球大戰》中的萊婭公主凱麗·費雪因心臟病發去世,享年60歲,2017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戰8》將是她的最後遺作。當影迷還在震驚與心碎之時,凱麗·費雪的明星媽媽、資深好萊塢女星黛比·雷諾茲竟在女兒離世一天之後也去世,享年84歲。據傳她是因為太過傷心而引發中風。雷諾茲在1952年演出《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 ) ,一舉成名,甜美的形象、精湛的歌舞表演深植人心。

今年六月,《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俄羅斯裔好萊塢演員安東·葉利欽(Anton Yelchin),在自家車道被自己倒退的車子壓死在信箱與車門間,得年27歲,令影迷不捨。

英國歌手喬治·邁可(George Michael)驚傳在25日聖誕節因心臟衰竭驟逝。得年53歲,他的代表作包括《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Last Christmas》等,歌曲紅遍全球。歌迷感傷,聖誕夜還在聽《Last Christmas》,喬治·邁可竟在當天過世 。

西洋流行歌手王子(Prince),今年四月,因為服藥過量死於明尼蘇達州住所,享年57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