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視頻:2016年關於太空的故事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新年來臨,仰望天空,群星璀璨。而2016年,地球上的眾生已經不滿足與抬頭仰視,人們已經加快了走向太空的步伐。這一年中,即使是悲傷的消息也帶有傳奇的色彩。

宇宙中巨大的虛空世界被稱為“黑洞”。當我們抬頭仰望時,90%都是黑洞。薇拉·魯賓在1970年代證實了黑洞的存在。2016年12月,魯賓與世長辭。在曾經只有男性涉足的研究領域,她是一位開路的先鋒。

而幾乎在同時,12月9日,美国参议员尼尔森在国会里发布的讣告,他說,「由我来履行这个悲伤的职责,告诉各位约翰·格伦离世的消息。」美国首位进入地球轨道的宇航员约翰·格伦,终年95岁,他離世消息占据了美國媒体的头条,称他为美国的骄傲、美国的英雄,约翰·格伦有着非常传奇的一生。

美國宇航員斯科特·凱利,他在太空累計度過的時光超過了一年。 2016年,他便完成了歷時340天的太空使命。或許,他也花了一些時間做真正的工作。

如果您還沒有見過的話,來看看2011年部署的火星探測器「好奇號」。美國宇航局2016年公佈了「好奇號」攝像機拍下的360度全景圖像,讓我們足不出戶,用手機就能探索這座火紅行星的表面。

當搖滾音樂傳奇人物大衛·鮑威去世的消息傳出時,加拿大宇航員克里斯·哈德菲爾德為了向鮑威表達敬意,唱著他的《太空星辰》,離開國際空間站。

美國政府超酷的機構美國宇航局把這些圖像呈現給所有的人。這批4K視頻讓人隨時可以觀看,它們攝自我們多數人可能永遠也不會親眼看到的地方,那就是:浩瀚無邊的太空。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