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主角 堅強無私感動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今年迪斯尼動畫片第56部長篇動畫《海洋奇緣》票房屢創佳績,故事中的主角摩瓦娜勇敢樂觀。為摩瓦娜配音的卡拉瓦霍與主角同齡,近期與本台記者分享了她的心聲。

海洋奇緣》故事取材自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許久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一顆海洋之心被一位半神人毛伊取走後,黑暗力量被釋放,生態平衡也因此受到破壞。小島上16歲的酋長女兒摩瓦娜為了拯救環境,決定尋找毛伊,展開了一段冒險旅程。

好萊塢女星Auli’i Cravalho:「為這個角色配音真的很有趣,她從內到外都很堅強美麗,電影也從玻里尼西亞文化獲得靈感,我一生都住在夏威夷,能為這個角色配音真是美好。」

卡拉瓦霍表示她能感受到主角摩瓦娜經歷的內心世界與種種挑戰,摩瓦娜為別人著想的善良也打動了她。

好萊塢女星Auli’i Cravalho:「她激勵著我,她旅行橫跨海洋數百英里,她是無私的,想救家人和族人,這是我所嚮往的,希望成為如此堅強的女人。」

能與偶像巨石強森合作,卡拉瓦霍開心不已。

好萊塢女星Auli’i Cravalho:「他是現實生活版的毛伊,像個神人,很善良、體貼,也喜歡整人,他很棒。」

剛踏入演藝圈的卡拉瓦霍對未來也充滿期待,希望能多扮演堅強女性角色,帶給觀眾更多溫暖與希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