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30年前的我相遇 電影《你會在那嗎》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今冬最浪漫溫馨的電影,讓我們一起看看以法國作家紀優•穆索(Guillaume Musso)原作改編的電影《請你留在那裡》。

以小說《救救我》、《因為愛》等作品獲暢銷作家頭銜的法國作家紀優•穆索的作品,在韓國首次改編成電影。 

洪智英導演:「當時感覺,啊,是小說式的劇本,寫的非常精彩的一部劇本。與其它穿越時間隧道故事不同之處方,就是像照鏡子一樣,把自己用字打出來。作品設置本身就非常有趣。」

電影描述的是一男子擁有10顆可讓自己從新返回到過去時光的藥丸,並遇到30年前的自己後,與自己後悔的過去相面對的故事。

金允錫演員:「老人遞給他10顆藥丸,並問他:有想要遇見的人嗎?他回答:有非常想見的一個人。於是他收到了老人送的藥丸禮物。吃了藥丸後……」

韓國代表性演技派演員李沇熹和卞耀漢各自扮演時隔30年時光的過去和現在的主人公洙炫角色。將展現至今未曾有過的2個演員飾演一個角色的精彩默契的演技。

此外,由於是清純氣質的新人演員蔡瑞珍出演洙炫戀人角色,預計會更加凸出電影的飄渺氣氛。

蔡瑞珍演員:「是過去洙炫的戀人,也是現在洙炫想念的對象。因此也是想回到過去最想見到的人,也是因此想改變未來的人,是現在的洙炫和過去的洙炫,一起齊心協力向改變的未來。」

為了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想扭轉人生的主人公們,通過電影將展現驚人感動。《你會在那兒嗎》正在火熱上映中。

新唐人記者韓尚阿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