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表揚績優企業卓越獎 25家獲獎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邁入第十年的桃園績優企業卓越獎,今年共有25家企業得獎,今天(28日)市長鄭文燦頒獎感謝長期深耕桃園的企業,會場展出得獎企業產品及企業特色,充分展現桃園企業實力。

桃園績優企業卓越獎是每年桃園產業界的盛事,今年邁入第十個年頭,歷經兩個月的書面審查和實地訪視,評選出25家績優企業,其中更有企業連年得獎。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些企業都具有一個特色就是,永遠會向自己挑戰,不斷適應新的環境,不管在產品、技術或服務上,能夠推陳出新。」

25家績優企業中,有超過60年的企業,也有年紀輕t03輕創業家,透過獎項肯定,讓企業產生向上的動力,也相互學習效法不同領域的企業管理方法。

環保循環卓越獎羅允俊:「我們一直在做這件事情,也很堅持一本初衷的做這個事情,所以市政府這邊也給我們很大的鼓勵,所以我們獲得這一次的這個獎項。」

服務品質卓越獎張金統:「醫院現在也慢慢在轉型變成服務業了,第一次參加我們就得獎了,當然這個也是給我們的一個肯定。」

青年創業卓越獎許家豪:「能夠做到今天都有賴團隊大家互相依賴,互相成長,那還有很多廠商上面的支持,然後讓我們可以拓展的速度比較快;我們今年才想說,也有一定小小的成績,寫了一份企劃書出來參與這個競賽。」

青年創業卓越獎黃昭棋:「我們現在專注在車聯網方面的應用,透過我們自己手機APP,就可以行讓我們這些資料、數據,駕駛人他可以自己去監控自己車子的狀況,對於行車的安全,或者對自己車子狀況上面的掌握,就能夠大大的提升。」

桃園市長鄭文燦鼓勵在地企業,除了重視技術的發明創新,更要重視企業內部的創新,透過自我挑戰,激發進步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