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王岐山被瘋狂「挽留」保命中 中共四分五裂

我在推特上看到了來自於寧波影都的視頻,一棟大樓前面是非常大的電子顯示屏,竟然播放的是三級片中的三級片,那段視頻在推特上竟然播放了兩分鐘,從遠鏡頭到近景全都有,人來人往的過馬路,還有年輕的男女在樂,說現在寧波可炸了鍋了,從時間來說,應該發生在當地時間星期四的下午三點多,視頻播放的時候,下面的馬路是雙行線,每一條馬路都有三車道,那是在大馬路的上方。這是在現實環境中真實出現的場景,這是他們的日常生活。為什麼放?一定有人在看,結果把線連上大屏幕了,但也沒有人去管,大家反倒在看。人的道德和良知已經完了。

我說過,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會崩潰的,很多人還傻呵呵的問我,中國哪裏崩潰了?其實中國已經崩潰了。人已經不是人了,難道還沒有崩潰嗎?

幾乎在同一時間,天津一個工廠裡面著大火,而在北京,「火」燒到了保利集團,該集團被查封,雷洋的案子已經激起民憤,他們明知道會這樣,為什麼會這麼做?這是真正的迷,但在今天中國社會中任何事情發生都是正常的,只有一件事情發生了才不正常,那就是在中共的強權統治當中,如果出現了真正的人性和道德的一面,那大家就搞不懂了,因為高級動物是沒有資格談論人的道德的。

人就應該對生命有根本認識,這是人的文化的根本基礎,很多人認為自己有思想,但是被灌輸了高級動物的思想,那不是人的文化。無論你是清華,還是北大的大學生,當你無法認清中共給你灌輸的高級動物思想的時候,那就是失去了對自己生命尊嚴的認知。所以在寧波可以出現三級片在大庭廣眾播放,大家還樂呵呵的看,那就是社會崩潰了。在崩潰的環境中,那中共上層也崩了。

前哨雜誌文章《港媒曝「會情秘笈」六中全會現「挽留王岐山」狂潮》中說:「據香港《前哨》雜誌2016年12月號披露,在2016年10月下旬召開的中共六中全會結束後,北京政治圈子內流傳出的『會情秘笈』,有板有眼地描述了這次會議上『湧現』挽留王岐山連任的『留王狂潮』的狀況。

據稱,在與會的197名中央委員和151名候補中央委員中,分別有132名委員和120名候補委員『齊齊簽署一封上交政治局的信函』,要求因人制宜擱置『七上八下』規限,讓王岐山十九大留任政治局常委。」

中共官場幹部晉升「七上八下」的潛規則,最早出現於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了阻擊當時68歲的李瑞環連任,提出政治局常委68歲下、67歲上的政治規則。在另外報導中我們提到過,中共高層官員都說了「七上八下」都是民間的傳說,根本不存在,難道能夠拿著民間的說法上報給政治局?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及政治局彼此之間的幫派林立,大家都在揣摩到底習近平是什麼意思,在各自尋求著一種力量的保護,在尋求著一種生路。上書的委員們在迎合著一種政治需要,剩下的沒寫的,就是被那些上書的官員們給甩了。習近平和王岐山要怎麼想他們?這是共產黨官員生存的苦難。

「七上八下」到底存在不存在?在我看來就是扯淡,這個說法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在當年的罪惡,在未來的時間裏,這就將是他們的一條罪名。因為曾慶紅和江澤民在利用手中的權力玩弄整個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候補委員,中國人在過去十年裡面遵從這個「七上八下」造成了社會的敗落,這個規矩是2001年推出的,瘋狂的活摘器官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這個時間段的脈絡是非常清晰的。

我跟大家分享過時間是個神,到了一定時間一定會出現什麼事情,這些事情出現了給中國人造成遭難,但相生相剋的道理,又給中國人以機會,能夠重新認識自己生命的尊嚴。

「退休元老宋平、朱鎔基、遲浩田、吳儀等人,也紛紛聯名或獨自上書政治局,強烈要求明年換屆之際,王岐山必須留任政治局常委以及中紀委書記。文章表示,會場內高達73%的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齊齊簽署,會場外幾乎所有『自身硬』的元老先後上書,挽留王岐山,這種狀況實屬罕見。」

確實非常罕見,這里特別強調「自身硬」的元老,點出的元老中沒有賈慶林,沒有2002年開始上來的政治局常委,「八九·六四」之後,在政治局常委中與朱鎔基配對的,有些人上書,有些人沒有上書。很明顯,黨的最上層是完全分裂的,在習近平和王岐山反腐過程中,走到六中全會,現在正在節骨眼上,很多人已經紛紛表態了,已經退不了了,所以這架就得打下去。

我上小學和中學的時候,在北京府右街那一代,大家都是拿著鐵鍬和軍刺打架的。王岐山在35中學,習近平在南八中,都是打架打出來的,那時候就是用鐵鍬挖防空洞的。現在中南海也就是這麼干的。

「近日,中共官媒接力炒作王岐山在北京、山西、浙江就『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進行調研時的講話,以及王岐山『中央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身份。外界解讀,在中共十九大後,王岐山極有可能繼續留任常委,同時把中紀委書記和國家監察委主任『一肩挑』。」

國家監察委員會的成立,在未來的時間裏我們會看到,它與中共三中全會的身份並駕齊驅,三中全會,王岐山和習近平樹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這是兩個國家機構,一直打到了六中全會,六中全會之後向團團夥夥進軍,轉向不是黨內反腐而是國家反腐,從中紀委轉向國家監查委員會,同樣樹立的是國家正式機構,12月25日人大通過,26日這個機構就在運行了,誰家的國家機構這麼運作呢?歐巴馬能這麼做嗎?普京都不敢這麼幹,習近平為什麼就這麼干了?因為沒有時間了,現在就只能這麼打上了。王岐山正在弱化中紀委的身份,變相弱化中紀委常委,突出國家機構。

「外界解讀,在中共十九大後,王岐山極有可能繼續留任常委,同時把中紀委書記和國家監察委主任『一肩挑』。也有輿論認為,中共十九大之後,中紀委的辦案功能估計將轉交給國家監察委,而中紀委將隻負責日常黨紀的維持,王岐山則很可能以人大委員長的身份來領導國家監察委。」

王岐山、李克強和習近平有可能成為明年中共中央的核心,一個主席,兩個副主席,而這三個人兼任了國家主席,國務院總理,人大委員長和人大監察委員會主任。這是國家體制的轉型,廢除掉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在國家體系的作用,從三中全會走到六中全會,習近平和王岐山用了三年的時間,做了真正要做的事情。

雷洋案子出現之後,北京市公安局長王小洪查封了保利等幾大會所,為什麼在雷洋案子出現會幹掉了這幾大會館?保利俱樂部涉及的保利集團直通公安,我講過保利集團的前身就是北方工業公司,北方工業公司是賣軍火的,最開始的老闆是王軍,是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震的兒子,其實王軍已經年事已高了,涉及其中的還有鄧小平的女婿賀平,楊尚昆的女婿王小朝,楊尚昆和鄧小平兩個人之間是死磕的,楊尚昆、楊白冰保著鄧小平干了「八九·六四」,楊尚昆和楊白冰又被江澤民給耍了,在曾慶紅的幫助下江澤民藉助鄧小平的手殺了這哥倆。結果兩家親戚卻成為保利集團的股東。而一同被查封的藍黛俱樂部是賈慶林的連帶。

這是中南海的搏殺中突然插進來的一件事情,老百姓就在旁邊看樂子了。這件事情怎麼插進來的,現在的真相並沒有露出來。

但顯露出來的是這種從上到下的你死我活的廝殺,這就是這個社會崩潰的概念,這是高級動物的正常行為,用高級動物的理念去探討社會穩定和堅守,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神韻已經開始在全世界各地巡演了,我說過正常的人要有人的文化,生命的境界和固有的道德品質,人的文化和人的靈魂是等同的,今天中國的環境中人對靈魂的概念已經很淡漠了,稍微認識高的朋友會認識到思想的層面,人必須有思想。

思想又是什麼呢?思想最迷惑人的是很多人把在學校中,在現實生活中積累的經驗當成了自己的思想,可是從來沒有想過這種思想是站在自己肉體的慾望上,為了自己的利益所形成的觀念,基礎依然是在人的貪婪之上。所以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這種觀念就像狐黃白柳附體一樣,把自以為有思想的人變得更加齷齪,很多戴著金絲眼鏡的比流氓壞多了,人的文化應該在人的靈魂基礎上,要剔除掉因為人的慾望而產生的思想。這是我個人能夠跟大家分享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