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期將至 紐約清潔局秀鏟雪裝備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新年一過,氣溫會繼續降低,紐約清潔局今天(12月28日)在曼哈頓的車庫展示了鏟雪設備,並提醒民眾如果遇到下雪應該注意的事項。

紐約清潔局長加西亞(Kathryn Garcia)介紹,市府撥款8810萬美元用於2017年的清雪工作,以及新訓練了6400名全職清雪工人。

紐約市清潔局長Kathryn Garcia:「清潔局工人在清雪時負第一責任,但有時民眾不明白我們的工作,所以我們提供的信息越多,清潔局與民眾越能互相理解。」

雪天裡最實用的工具之一就是雪鹽,能在華氏24度(約攝氏零下4度)以上的天氣下使冰雪融化。清潔局的撒鹽車會在雪後早、晚7點兩次出動撒鹽車。

紐約市清潔局長Kathryn Garcia:「這是傳統的撒鹽鏟雪車,它可用在大的街道清雪,幫我們快速高效的撒鹽,它能裝大約16噸雪鹽。」

清雪的任務不只在清潔局身上,房屋業主或管理方也有責任清理樓前人行道上的冰雪,讓行人安全通過,否則將面臨罰款。

紐約市清潔局長Kathryn Garcia:「如果你家門口有下水道的濾污口,我們鼓勵你清理。我們也會去清理,但你能幫我們省很多事。」

另外,加西亞還鼓勵民眾在雪天裡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必須開車時,也要注意緩慢行駛。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