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黑海墜毀軍機 打撈出更多殘骸和遺體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週日在黑海墜毀的俄羅斯軍機的打撈工作還在繼續進行,潛水員已經發現更多飛機殘骸以及遇難者遺體。

俄羅斯國防部週一表示,墜毀的圖-154軍機的更多殘骸已經被打撈上岸,其中包括一塊長4.5米,寬3.5米的機身碎片。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Igor Konashenkov:「所有被發現的殘骸都已經打撈上岸,交給當局調查。在圖-154飛機墜毀區域的搜索工作已經不間斷持續了24小時,今天白天又發現一具屍體,已被打撈至救生艇。

目前爲止,搜救人員已經找到了12具遇難者遺體。

這架1983年製造的圖-154軍機上共搭載了92人,其中有64名俄軍亞歷山德羅夫歌舞團的音樂及舞蹈家,原計劃飛往敘利亞,爲當地俄軍進行新年演出,不料卻全部葬身黑海。

圖-154軍機在歷史上曾發生過多次嚴重空難,其中包括2010年4月,波蘭總統卡欽斯基乘坐的圖-154飛機在俄羅斯西部墜毀,包括卡欽斯基及其夫人在內的97人全部遇難。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