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中共「耍流氓」難解亡黨危機

2016年的尾聲,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突破了2億6千萬!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拋棄中共,奔向新生。幾則大陸新聞顯示,中共深陷亡黨危機,鼓動外交「耍流氓」、催繳黨費、禁止學生慶祝聖誕等招數相繼祭出。然而,無論中共做出何種努力,都不可能挽回其覆滅的命運。

12月20日,新華社旗下的「新華網路電視」發佈了一則「秒評」視頻,題為「今天的中國外交為啥要有點『流氓』精神?」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流氓」一詞出現N次,解說詞荒唐低俗又惡劣。如此詭辯居然被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及下屬機關轉發,似乎唯恐天下不知:中共是流氓,而且正摩拳擦掌,準備展開「流氓」外交。

視頻聲稱:「國家對外『耍流氓』,說明在維護國家利益,而維護國家利益的政府對老百姓來說就是好政府。」「在世界上能耍流氓的國家都得有實力。」百姓希望政府「對那些對華不懷好意的國家硬氣點。」「必須耍流氓才能更好的維護國家利益,以流氓的方式應對流氓才最有效,成本才最低。」

該視頻發表後引來大量負面評論,隨後新華秒評、公安部微博、公安系統官方賬號均已刪除相關內容。刪得了視頻,刪不了「流氓」本質。中共喉舌此番赤裸裸的表演,是打算憑著「流氓」手法實現大國復興?中共自曝其醜、其惡。一個流氓黨,怎能代表擁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古國?

事實上,共產黨正是靠流氓起家,共產黨此前一直自稱「流氓無產者」。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流氓史。一個國家,被最邪惡的流氓掌權,是民族的大不幸。中共統治大陸的67年就是流氓殘害民眾、毀滅文化的罪惡史。中共自竊權以來,不斷變換流氓嘴臉,時而猙獰,時而偽善,對內欺騙百姓,對外欺騙國際社會。幾十年來,中共的流氓手段與時俱進,確實迷惑了不少善良的國內外民眾。但是,縱觀現當代史,便可看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假惡暴本質,製造了中國大陸的人權災難和生態災難。中華大地,山河失色,亂象驚人。中共之罪,空前絕後。

中共從來不曾把人民和國家的利益放在眼裡。中共的「政績」便是出賣國家利益、迫害良善無辜、摧毀傳統道德。今天,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仍在持續;敢說真話、維護正義的公民仍被鎮壓,真相訊息仍被封鎖。生態污染、空氣污染已經使大半個中國陷入絕境。此際,新華社旗下的媒體大肆鼓動外交「耍流氓」,把令人不齒的伎倆公開化、合理化,說明中共已內外交困、無路可走。

有網友評說:「中共對內耍流氓,每年超過700萬民眾進京告狀,對外不過是在打嘴炮。」說的沒錯。面對沸騰的民怨,中共司法、公安等部門中的江派勢力繼續作惡,鎮壓群體維權活動、打壓上訪人士、迫害宗教信仰。在意識形態上,宣傳部和教育部試圖加強控制,但是,強制無法改變人心。

12月24日,有網民爆料稱,在平安夜,西北大學現代學院組織學生觀看所謂「中華傳統文化」宣傳片,並稱將處分慶祝聖誕節的學生。另外,河南濮陽市、浙江溫州市的教育部門也明令禁止各級學校舉辦聖誕活動。在其中一些學校的官方通知裡,充斥著大量詆譭宗教信仰和煽動仇恨的詞彙。

大陸網民對此表示憤慨。有網民說,「隻因聖誕節涉及宗教信仰就選擇性抵制。其實,最該抵制的就是這幫外來馬列蠢貨!」

日前,在全國高校有關強化意識形態控制的會議上,中共教育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瀋曉明要求高校政治要「周周講、天天講,不能間斷」,並要求師生「對中共的領導及社會主義」等有認同感。瀋曉明的言論引髮網路輿論熱議和諷刺。誰人不知,認同感不是被「要求」出來的。中共挂在口頭上的政治,儘是虛假的陳詞濫調,連黨員都不相信,卻強硬往學生腦子裡灌。這樣「不能間斷」的講,行得通嗎?愚民洗腦,可以休矣。

另據報導,中共近期在全國範圍內進行黨費清查補繳工作,一些黨員甚至被要求補繳自2008年至今的黨費。黨員不交黨費曾被中紀委批評是「基層黨組織軟弱渙散的表現之一」,令中共十分頭疼。

大陸前檢察官瀋良慶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黨員不願意交黨費,說明信仰危機,如今入黨就是為了陞官發財,如果入黨達不到這個實用主義目的,黨員當然不願意做出這種無謂奉獻和犧牲。」

中共黨費的使用不透明,早已受到質疑。《人民日報》等黨媒也承認「黨費使用不規範」。據媒體披露,中央民族大學校黨委組織部組織科長顧學軍為了討好多個女友,提取黨費28萬餘元花在女人身上。龐大數額的黨費去了哪裏?黨務預算何時公開?民眾有權知道實情,而這卻一直是敏感話題。

幾十年來,中共宣揚黨性、鉗制思想、操控輿論,拚命掩蓋其所犯下的罪惡。而在中共的紅牆內,勇士從來不曾屈服。千千萬萬勇敢的中國人已經翻牆而出,找尋真相、傳播真相。飽受中共欺凌的百姓,有權做出選擇,給自己一個走向明天的機會。中共的黨性,冷酷惡毒,窒息生命。拋棄中共,復甦人性,回歸傳統,重建道德,才可能獲得重生的希望。中共的末路慌張,凸顯其危機深重,同時預示著黎明即將到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