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爆炸殘肢斷腿慘不忍睹 官方瞞死亡人數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日前,河北唐山市豐潤燕子河村一私人爆竹廠突然發生爆炸。事發地建築物全部倒塌,現場一片狼藉,殘肢斷腿撒落在地,現場一片狼藉。當地村民說許多人被炸死埋在廢墟裡,可官方目前通報僅兩人死亡。

據陸媒報導,這次爆炸事故發生於12月24日。當地一位村民說,事故發生前他正在家裡吃飯,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就看到距離他家七八百米遠的地方濃煙滾滾。

隨後,村民趕往事發地,看到發生爆炸的是一個私人爆竹廠,廠裡幹活的多數都是村裏人。爆竹廠周邊約100米的房子玻璃幾乎都被炸碎,旁邊房屋幾乎全部倒塌。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殘肢斷腿撒落在地。

據查明,事故原因是由個人私藏煙花爆竹爆炸所致,目前爆炸區域的居民已被轉移,犯罪嫌疑人也已被警方控制,相關部門還在核查,該私人爆竹廠是否有生產資質以及事發時有多少工人在裡面工作。

據當地村民透露,有許多人被炸死埋在廢墟裡。可官方目前通報事故僅造死2人死亡,存在嚴重瞞報。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