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李克強痛斥六部委為內鬼 金融危機難以避免

今年到了年底了,我還要強調今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人在滿足自己慾望和站在慾望的角度看待一切時,已經走不下去了。

川普任命的一個貿易首席談判者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是美國經濟學家中最反對中共的,人稱鷹派人物,他是哈佛畢業的,現在是加州大學的教授,他的著作大都是抨擊中共的,他自己也明確講,不反對中國但反對中共。這就有著命運的概念。

中共海軍上將吳勝利,帶著遼寧號航母要在海上進行訓練,據說要到南海,聽聽這個名字,這都不用算命就知道這仗沒法打。你再看選的這個時候,正是歐美聖誕節期間。我認為這就是虛張聲勢,躲著美國人幹的。但國內就可以宣傳說:「吳勝利上將帶領遼寧號航母在聖誕節期間抵達南海。」給國內人的感覺是,「厲害,航母都出去了。」

所以這都是為了宣傳。習近平面臨的內鬼遠遠勝於美國人,美國人就在那裏看著,中共高層在中南海互相掐。

李克強痛斥六部委拆牆角「人為製造」金融危機》,目前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維持在6.95,西方社會正在聖誕節假期,沒有交易。這個消息意思就是是內部的人在整死我李克強。

「據香港《動向》2016年12月號消息稱,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11月28日至12月6日9天內三次國務院常務會議、一次國務院國務會議、二次部委局專題會議、一次全國省級金融專題電話會議上重複強調,目前的金融狀況是近五年來最嚴峻、最棘手、最複雜的壓力和挑戰,金融危機即將到來,這是不以個人意志為改變、自動消失、化解的,指出壓力、挑戰主要來自內部、內部上層,危機是人為製造、引發的。」

李克強自己都承認要爆發金融危機,誰都沒有辦法。這裡明確講,主要因素來自於中共金融最高層,身為總理的李克強這麼講,說明習近平對中國的金融體系根本就沒有能力控制。

消息披露,李克強稱巨額資金以海外投資名義非法外流,規模性虛假對外投資等違法「走資」,中央11月中才掌握有關情況。李克強在會議上痛批發改委、商務部、人民銀行、銀監委、國資委、外匯管理局六個部委局亂作為、拆牆腳。

11月才知道情況,那麼在此之前揮金如土的購買和投資,全都是為了把錢跑出去,為習近平和李克強拆臺。有人說當今主政者是獨裁,他拿什麽獨裁啊?今天他其實是玩兒命。時間是流動的,事情是發展的,任何事情不能站在一個固定的角度去看待。在今天共產黨的社會價值觀中,誰賣誰還不知道呢。

這裡所說的「以海外投資名義非法外流,規模性虛假對外投資」不就是貫穿2015年2016年的大投資嗎,動輒十幾億、幾十億,甚至上百億,張口就是錢。全是爲了跑。李克強說到了11月才掌握了情況,可是他沒說掌握了什麽情況,他接著批發改委、商務部、人民銀行、銀監委、國資委、外匯管理局亂作為、拆牆腳,那就是說這六個部委要是一起的話,原來江澤民整個金融體系整體跟主政人作對,誰控制誰,不知道。

劍道在劍外,金融危機無可避免,根本不是今天主政人所能控制,但當金融危機爆發時,一定是社會最底層受到最大的傷害,這是肯定的。社會底層受到傷害,勢必造成整個社會的動盪。當他無力避免,社會可能引發動盪的時候,動盪的原因是老百姓不滿,他一定要找個渠道誘導老百姓找到出氣筒。他要是把江澤民曾慶紅挂起來,再連帶地把共產黨挂起來,就是老百姓的一個出氣口。

李克強在指出這些問題的同時,習近平王岐山在快馬加鞭地健全國家體系,包括國家監察委員會。同時對軍隊的中高級將領進行大清洗,消息提到說李克強明確講人爲製造引發的金融危機,當然就是難治之症。

文章裏引述了一些具體實質的例子,他說所謂「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幻境中實際中國的經濟總量大約為美國的三分之一,而貨幣投放量比美國卻高出1.5倍,位居世界第一。產生如此極端的狀態,表明中國的金融體系存在大量的泡沫。泡沫在哪裏?錢在哪兒?一個副處長家裡存現金就達兩個多億,你說錢在哪兒?票子印出來了,全堆在家裡砌牆呢,市面上見不到錢,可是錢又出去了,李克強轉圈兒找不到錢。

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時與江澤民整個中共官場體系作對,這是共產黨死定了的原因。而他爲什麽這麽做,也就是爲了在現實環境中保住自己的性命,就這麽簡單。所以今天就是保命,保命者是面對命運無可控制,只能在這保命中體悟現實一切遇到的爲什麽。我認爲這是神佛慈悲在給人機會。

有人說你就講講政治就完了,別給我們說這神佛。我一直講我的節目不是講政治,而是講做人,我講的是高級動物如何面對事情,而正常的人如何面對事情。看我節目還說那樣話的人其實並沒有看懂。今天我們講的都是中共體制之下的高級動物觀點和正常人的看法,只想讓朋友們能有機會看到中共把人當成高級動物之後所帶來的真正的邪惡和對人的侮辱。

李克強稱10月底廣義貨幣供應量已經是GDP的兩倍,再多發票子就有可能導致通貨膨脹,以致破壞市場,甚至造成人心惶惶。

這麽大的危機面前,就怕社會動盪,而就有人偏偏想給他弄得動盪。雷洋案我認爲背後一定有黑手,你對比聶樹彬的案子就會知道這是兩派的人干了這兩個案子。雷洋案不起訴五警,有人怒斥、有人心寒。

主要跟大家分享網友們的一些看法。據法院說雷洋沒別的過錯就是吃飽了撐的,然後按警察說是嫖娼後被警察抓了,打他,一打嗝出來一口飯噎死了。所以以後大家以後要吃七成飽,留神出去以後警察打你一下給撐死。

你說法院這是人說的話嗎?但人家講的非常的嚴謹,引述了醫學檢查的結果。不少網友隨即表示「無法理解」、「寒心」和「失望」。一位網友說,這是國家「用所謂的法律強姦你」。

在很多評論中,有位網友說

「寥寥的幾句通告裡,多次出現『依法』二字。警察是依法執行行動,抓捕是依法按照程序,批捕是依法的表現,不予起訴也是依法的體現。依法的盛世裡,核心的價值觀寫在牆上,大家神色匆匆地走過,掏出手機看著這則依法的新聞。世界並沒有改變什麼。只是曾經有一個人,他依法的生活著,然後,依法的死了。」

這些說到底就一句話,你今天生活在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裡面。你也承認高級動物的社會對人侮辱,但那是它生存的方式。

而BBC報導《涉雷洋案警察被免訴輿論反彈當局緊張》中說:

「中國官方網路,包括北京檢察、央視新聞等,都在發表這條新聞時設置了不許讀者評論。微博上『雷洋』已經成為敏感詞,無法搜索與之有關的內容。網路出現『雷洋家屬不服,7日內提出上訴』的報導,但隨即報導被撤除。」

這就是公開強姦所有民意,公開與老百姓做對。有人擁有權力,要求了包括北京的檢察體系,北京的新聞體系,能夠把所有東西都給封殺掉,不許老百姓說話。故意挑起,故意這麽做,故意強姦今天還擁有人的尊嚴的人。這就是不是人的高級動物故意要激起民間的憤怒之聲。跟聶樹斌的案子對比你就知道它有多邪惡,你也知道中共上層主政者控制不了很多事情。這完全是在一個過程中,也就能表明主政的人今天不把江澤民建立的黨的體系摧毀的話,明天它就可以吃死他。把中國攪成了真正的天翻地覆,社會就會動盪,因爲這個做法的本身,就是讓社會動盪。

今天是西方社會傳統的聖誕節,是歐美人一年中最主要的節日,聖誕節其實就是跟神相關的節日,從人產生起,神就和人同在了。神和人同在的一個基礎就是神傳遞給人了一個文化,能夠維持人的道德水平和人能夠稱為人的一個境界和特徵,他是與人的靈魂有關,人才能配知道神的存在,因為人的靈魂可能和神一樣的尊貴,才能有人的尊嚴和人性,才能談得上境界。

而一個肉體的人,是慾望的結果,談得上什麼境界?人的肉體在慾望演化和控制中,促成了人類的繁衍,僅此而已。所以人在談境界的時候,談的是人靈魂的品質,絕不是慾望,人的慾望不管貧富和男女老弱,都是一樣的,但人的境界卻有著根本的不同。

有人來到人間能夠傳授給人一種做人的道德方法和理念,就像人們所說的佛法和道,都是指導人的。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不同種族和膚色對應不同的神明。只不過在今天科技發展過程中,地域的差距逐漸縮小,但對神明的概念逐步的弱化,人更加自以為是,所作所為很多都是為了滿足人的慾望,即使信神的人也是如此。

都是為了滿足自己利益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可以為了所謂的信仰去殺害別人,去死。其實就是邪惡的。信仰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就是邪惡的。只不過在人的環境中,很多人已經分不清這一面了,已經不知道自己的靈魂了,跟隨自己的慾望而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