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奇蹟!美亞州警方荒野尋獲賓州女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12月24日,在暴風雪到來之前,尋獲了徒步求救的賓州女子,當時她已經在寒風中跋涉26英里。23日,警方尋獲了她的丈夫和10歲的兒子。一家三口的獲救被稱為「聖誕奇蹟」。

46歲的卡倫·克萊恩(Karen Klein)是賓夕法尼亞州北安普頓社區大學(Northampton Community College)生物學副教授,她與丈夫艾瑞克·克萊恩(Eric Klein)和10歲的兒子伊薩克(Isaac),週五(12月23日)飛抵拉斯維加斯,從那裏,他們租了一輛汽車,打算駕車前往猶他州南部的大峽谷遊玩,並在大峽谷慶祝聖誕。

週五當天,一家人上路了,他們沒有按照GPS建議的線路,而是從網絡上找到了另一條途徑North Rim的線路,卻沒想到這條路因為氣候不佳,高速公路被關閉,停車場等服務設施都提早打烊。

一家三口被困荒野,身為一名鐵人三項和馬拉松選手,卡倫說服丈夫,她是出去求救的最佳人選。於是她穿上厚厚的衣服上路了。

週五晚上,警方在他們拋錨的汽車外幾公里內找到了艾瑞克和伊薩克,並根據艾瑞克的描述,開始尋找卡倫。幸運的是,週六早上,警方趕在暴風雪來臨之前,找到了卡倫,並把她送往醫院。儘管她出現凍傷情況,但不至於傷及性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