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聖誕老人齊要朴槿惠下台 特檢首傳崔順實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新聞週刊(558)再來看韓國的消息,今天是平安夜,成千上萬民眾今天走上首爾街頭,當中有許多人穿耶誕老人裝,要求因貪汙醜聞被國會彈劾的總統朴槿惠立刻下台。而韓國特別檢察組也首次傳喚崔順實到案說明。

身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成千上萬的民眾走上街頭,在低溫的平安夜裡,發出強烈的抗議。

韓國民眾:「我們希望看到朴槿惠立即下台。」

而就在24號,韓國特別檢查組擴大偵辦,傳召崔順實到獨立檢察官辦公室,就受賄和挪用資金的指控,接受進一步調查。

雖然國會9號已投票通過彈劾朴槿惠,朴槿惠已遭到停職,不過彈劾案仍在等待憲法法院審理,審理最多長達半年,不過民眾似乎等不及。抗議民眾分成3路,分別朝總統府青瓦台、總理辦公室和憲法法院前進。

這是首爾第9次發起的周末示威活動。朴槿惠曾經承諾會接受彈劾案的結果,但拒絕立即下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